201章 我們認識的(1/3)

還沒有等炎宇走出停車場,這時一輛紅色蘭博基尼敞篷跑車,“咻!”的一聲在炎宇和上官春雪的身邊飛馳而過,險些撞到他們兩個!


“啊!”


上官春雪一聲尖叫過後,更加緊緊的依偎在炎宇的懷裏,很是驚恐的嘟囔著小嘴頭也不回的指著剛剛那輛敞篷跑車抱怨道,“會不會開車呀,不知道這裏是停車場要減速慢行嗎?哼!”


炎宇盡情的感受著上官春雪胸前那兩團軟綿綿的大饅頭的撞擊,一臉淫~笑的撫摸著上官春雪的秀發,安慰道,“沒事的,有我在不用怕!”


可是這時誰又成想到,剛剛飛馳而過的紅色蘭博基尼敞篷跑車,這時竟然“咻!”的一聲又倒了回來,停在炎宇和上官春雪的身旁!


炎宇一下子火氣就上來了,本來炎宇是不想把事情搞大的,看樣子對方是故意找茬!


剛要將駕車的司機,揪出來暴揍一頓,起料炎宇看到司機的那一瞬間竟然呆滯了!


開車的司機是個熟女,身材火辣之極,衣著更是性感繚繞!


在她那收腰修身的緊身並散發著金燦燦光亮的齊臀連衣裙下,一雙修長而又白皙的美腿,微微向內測夾緊的姿勢呈現在炎宇的眼前!


這還不說,在炎宇這個位置,由於此刻這個角度,剛好的是俯視在這位熟女的胸上,對於這位熟女胸前的風光,炎宇是盡收眼底!


“咕嚕!”


一聲,炎宇幹吞了一口口水!


暗歎道,“這不是誘導我犯罪嘛!”


而此刻的上官春雪也許是覺察到了,炎宇那雙眯成一條線的小眼內的一些異動!


輕輕的拽了拽炎宇,就如一個小~情~婦在抱怨自己的丈夫不許多看其他女人一眼般的,一股子濃濃的醋意道,“炎宇,你嘴巴裏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在看人家你的眼睛就更小了!”


炎宇一個機靈猛然的驚醒過來,“嘿嘿!”不好意思的撓著頭!


上官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