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章 灼熱(1/3)

看著炎宇的成長,雷力被驚呆了!


他從來沒有見過有人竟然在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裏,將自身實力提高到這種程度。


雷力真懷疑炎宇在特種兵培訓基地裏都經曆了什麽!


以炎宇現在的實力來看,雖然雷力也能將眼前的這五十人打倒,但是絕對沒有炎宇這樣輕鬆!


雷力呆呆的望著炎宇從內心深處滲出一股寒意,直衝自己的全身,情不自禁的感歎道,“真的很難想象這小子最近都經曆了什麽?”


麵對著眾人都打心裏服了自己,炎宇的火氣逐漸的平息了下來!


炎宇之所以這樣做,為的就是給自己的手下一個下馬威,鞏固自己在“海狐”特戰隊的絕對實力!


畢竟一個團隊沒有一個絕對的核心成員來領導團隊,這個團隊就如一盤散沙!


何為團隊,隻有大家的力量團結起來才稱的上是團隊!


當然這個“海狐”特戰隊的支配權,全都由炎宇來掌控,自然炎宇會好好的經營這個團隊,為自己效力!


眼下炎宇手中正是缺少這樣精英的時候,所以這個“海狐”特戰隊,炎宇打算多花些時間來培養!


磨刀不誤砍柴功嘛!


炎宇再次上下打量了這些,“海狐”特戰隊的成員。


雖然他們現在看上去還是很弱,但是畢竟是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時候,層層選拔,經過各種的考核,留下來的士兵!


現在能力雖弱,但資質炎宇通過剛剛和他們交手認為還是很不錯的!


隻要端正了他們的訓練態度,在加上自己的世界上都領先的訓練方式,炎宇有信心將他們打造出一個堅不可摧的“海狐”特戰隊來!


炎宇冷冷的回過頭來對著“海狐”所有成員大氣凜然的喊道,“我是你們的總教官,你們必須絕對的服從,即使這個任務有生命危險,你們都必須做到義無反顧,明白嗎?”


說到“生命危險”這個四個字,“海狐”特戰隊的成員有些猶猶豫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