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章 服!服!服!(2/3)

個動力站起來,炎宇緩緩的將自己那條高高抬起的右腿放回了地上,睜開了眼睛。


這時在場的所有人才知道,原來剛剛的王立強手上的沙土並沒有傷到炎宇的眼睛,隻是炎宇故意的把眼睛給閉上罷了!


“這人到底有怎麽樣實力,竟然能不用雙手,先讓十招,而後竟然連眼睛都不用,光憑借耳朵的聽覺來識別對方的位置,從而給予對方有力的一擊!”


此刻的在場所有都敬畏著眼前的這個炎宇。


炎宇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脖頸對著‘海狐’特戰隊的其他成員說道,“還有哪一個不服的盡管上!”


要說炎宇剛剛如果沒有和王立強打鬥的時候,對著‘海狐’所有的成員說這樣的話,肯定會有人站出來的,但是現在,實力上的差距,那可不是相差的一丁半點。


誰也不會傻到當第二個被炎宇虐待的人。


炎宇再次走到王立強麵前冷冷的問道,“你服不服!”


“我服!”


又快步走到張凱麵前冷冷的問道,“你服不服!”


張凱有些支支吾吾的猶猶豫豫,可是這時的炎宇突然間大聲的對著張凱喊道,“我問你服不服?”


頓時張凱被炎宇這聲大喊受了一驚,心驚肉跳的對著炎宇回應道,“我服了!”


炎宇對著張凱嘴角勾起了一個詭異的弧度,而後拍了拍張凱的肩膀,轉過頭去對著在場的所有‘海狐’特戰隊的成員大喊道,“你們服不服?”


“服!”


在場的所有‘海狐’特戰隊的成員,異口同聲的回應道。


炎宇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道,“會說服就好,來吧,你們不是認為你們不弱嗎?來一起上!”


說著炎宇對著五十位‘海狐’特戰隊的所有成員勾了勾手,示意他們可以一起上了。


這個時候大家都是你看我,我看你,有些徘徊猶豫。


他們徘徊猶豫倒不是畏懼炎宇,而是在等著付司令發話,畢竟五十人可不是一個小數目,而且他們也不是普通的人,更不是普通的士兵,他們都是經過特種訓練的特種兵。


即使炎宇在怎麽強大,在他們看來五十人炎宇是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