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章 服!服!服!(1/3)

“付司令,付司令,這個肌肉男使用下三濫的手段,贏了也不光彩,這樣的切磋簡直就是沒有意義!”


一時間上官春雪很是為炎宇感到擔心。


但是此刻的炎宇卻是緊緊的閉著雙眼,高高抬起的右腳對著上官春雪晃了晃示意上官春雪不要說話。


上官春雪是個聰明的人,她知道此刻的炎宇眼睛傷了,就要靠耳朵的聽力來識別對方的動機了,所以很是乖巧的安靜下來,而又為炎宇捏住一把汗的捂住自己的小嘴,連大氣都不敢喘上一下。


隻見此刻的炎宇心靜如水,單腳獨立的麵對著王立強,耳朵還時不時的動了動。


王立強為此“哈哈哈!”大笑,他就不信炎宇不用眼睛還能拿他怎麽樣。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的似乎有些卑鄙,而且還用了這麽下三濫的手段,這樣的笑聲就更襯托了自己內心的猥瑣。


王立強急忙的收斂起來,怒火中燒的對著炎宇再次來襲。


“碰————!”


讓王立強沒有想到的是,炎宇不用眼睛竟然殺傷力還這麽強,剛一到炎宇身旁就被炎宇一腳踹飛出去。


“再來!”


炎宇單腳獨立,側著耳朵查看著王立強此刻的異動不屑一顧的說著。


王立強很是不甘心,在地上猛然一個鯉魚打挺的站了起來,“咚咚————!”的跑來。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碰————!”的一聲被踹飛出去。


“再來!”


“再來!”


炎宇的話一次又一次的在王立強的耳邊響起,王立強一次又一次的被炎宇踹倒在地。


“再來!”


炎宇似乎從始至終保持著,他那單腳撐地的招牌動作。


此刻再次聽到炎宇叫囂的話語,王立強真的一點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有氣無力的躺在地上搖了搖頭道,“不來了,不來了!”


“真不來了?那樣的話,你就輸了,敗給我,你就當不成‘海狐’特戰隊的總教官了”


“我輸得心服口服!”


聽見被自己踹倒在地上的那個王立強再也沒有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