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章 阿姨?(1/2)

來到了特種部隊軍區,剛一進門就碰到了付子喬和付紫熙他們兄妹兩個迎麵走來。


“呀!是炎宇哥哥!快看!”


在不遠的付紫熙很是俏皮的穿著一身韓版蕾絲雪紡粉紅色的連衣裙,修長而又白皙的兩條美腿裸露在外,優雅!飄渺!華麗的裙子配上亮麗的付紫熙,這個春天不覺間又多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此刻的付紫熙顛簸著小腳,眺望著炎宇,伸出那她青蔥白玉,宛如凝脂般纖細的小手指著炎宇這邊,示意給付子喬看。


付子喬見到炎宇也很是開心,拉著妹妹小跑了過來。


看著不遠處迎麵跑來的付子喬,典型的型男身材,上官春雪故意的試探了一下炎宇,很是花癡一般的望著付子喬,嬌滴滴羞澀的輕聲道,“這才是真正的男人,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此刻的炎宇已有一個多月沒有看到付紫熙了,今天一見又變漂亮了不少,情不自禁的感歎道,“我更青睞與她身旁的那個女孩子,清新,典雅,又不失女人的味道,簡直......”


炎宇一臉淫~笑的呆呆的望著遠遠跑來的付紫熙說到這裏,此刻的上官春雪在也聽不下去,趕忙一腳把炎宇踹醒,本想看看炎宇為自己吃醋的樣子有多麽的滑稽可笑,可誰會想到炎宇竟然移情別戀,讓路旁的花花草草所吸引,真是失敗,徹底的失敗!


“你幹嘛踹我啊?”


炎宇的美夢一時間被別人打擾了很是不耐煩的皺著眉頭。


上官春雪白了炎宇一眼,沒有理會他,看著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用小手拍著自己上下起伏的小胸脯,一副小家碧玉的付紫熙,撇了撇嘴低聲道,“不就是比姐年輕幾歲嘛!姐也在十七八的時候過來過,有什麽了不起的!”


也許是女人之間的天性,即使上官春雪的聲音小到,就連和上官春雪近在咫尺的炎宇都沒有發覺到上官春雪在說什麽,但是此刻的付紫熙卻是對於上官春雪這種不屑,藐視的眼神看在心裏。


跑到炎宇麵前,付紫熙不是先和炎宇敘敘舊,而是將目光凶險無疑的落在了上官春雪的身上。


付紫熙上下打量著自己麵前這位美女,內心的小算盤以光速運轉著,“身材和我不分上下,但是胸要比我要大一些,不過人家還小呢,還會長的,這點我不會輸給她,我對我自己有信心,臉蛋嘛不可置疑絕對是個極品美女的料,但是我也不賴,至於自己唯一輸給對方的就應該這個人氣場,以及年齡上的優勢更展現女生的成熟,知性美的一麵!”


上官春雪有意無意的瞟向付紫熙身上幾眼,發現付紫熙不懷好意的死死的盯著自己,那種眼神,簡直就是在解開自己的衣服,逐漸逼近自己~胴~體~,慢慢拋開自己內心一般,這是赤~裸~裸~的挑釁,試問上官春雪長這麽大還從來沒有被女生用這種毒辣的眼神死死的盯著看過。


“看什麽看?看夠沒?”


上官春雪很是不耐煩的翻著白眼,不給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