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章 有進步(1/3)

此刻上官春雪已經帶著人將樂氏電玩城所有的通道出口統統的封鎖,外麵警車,“嗚哇嗚哇————!”的響起。


聽到了警車的鳴笛,吳小炮更是內心一驚,雙腿發軟的癱坐在了地上。


炎宇麵無表情,冷冷的朝著吳小炮走去。


一時間吳小炮被嚇的,身體開始不自覺的顫抖著,一股暖流從他的下生,“嘩啦啦————!”的流了出來。


炎宇皺了皺鼻子低聲道,“~你~媽~不是嚇尿了吧!”


對於這樣的人,炎宇自然沒有心思理會他什麽,更懶得對這樣人動手。


此刻上官春雪也帶著人衝了上來,看到在場的所有人都已經倒在地上猙獰的慘叫著,就炎宇一人無聊的靠在牆壁上允吸著香煙。


上官春雪快步上前的一把將炎宇手中的香煙奪了過來,很是不滿的用她那纖細而又白皙的手指指著炎宇嘟囔著小嘴抱怨道,“少抽點煙!你才多大啊!養成這樣的壞習慣可不怎麽好!”


炎宇無奈的站直了身體,走到小黃毛的身前,抱起了小黃毛對著上官春雪有些焦急的問道,“救護車來了沒有?我兄弟受傷了!”


上官春雪見炎宇竟然無視自己的關心,白了炎宇一眼道,“來了,就在下麵!”


炎宇一聽馬不停蹄的就抱著小黃毛衝了下去。


將小黃毛送上了救護車,炎宇本想和小黃毛一同去往醫院,可是由於傷員太多,救護車的護士,拒絕了炎宇的這個請求,炎宇隻好開著小黃毛的車跟了上去。


不料這個時候的,上官春雪也跟了上來,還未等炎宇開車就上了炎宇的車。


炎宇轉過頭去看了看上官春雪好奇的問道,“美女警官,這裏需要你,你可不要為了個人事情,而影響到你的工作!”


“嗬嗬,這個不是你所擔心的,更何況我帶出來的人,各個是好樣的,沒有我在,他們一樣能行,開車吧!”


上官春雪得意的笑著。


炎宇無奈的聳了聳肩,一腳油門的追了上去。


坐在炎宇旁邊的上官春雪有意無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