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 力量變強(1/3)

“鷹爪功?”


此刻鷹鼻男內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不過這時的炎宇已經拉開了陣勢一副飛鷹展翅,手臂張開低蹲姿勢,雙眼如獵鷹一般的犀利死死的和鷹鼻男對視著。


鷹鼻男見到炎宇這般的架勢,在內心深處生出一股寒意。


其實炎宇根本就不會什麽鷹爪功,隻是裝作一個姿勢逗逗對方玩罷了,豈料對方還真的相信了!


“哈哈!逗你玩呢,我哪會那樣的武功絕學!”


炎宇捧腹大笑,緩緩的站起身來嘲笑著。


被炎宇一而再,再而三嘲弄,此刻的鷹鼻男更是如火上澆油一般暴躁起來。


“啊——!”


鷹鼻男猛吼一聲,張牙舞爪的再次來襲。


這次的鷹鼻男是被炎宇逼到了絕路上,非要要了炎宇的命不可。


鷹鼻男的龍爪手變化莫測,雙手迅速的交替在自己的胸前,招招力量十足,讓炎宇一時間看的有些眼花繚亂。


虛虛假假,真真實實的,不過龍爪手所到之處,正是名不虛傳頗有無堅不摧的力度。


炎宇一時間被對方壓的連連後退,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


不過此刻的炎宇即使沒有還手的時機,倒也沒有太往心裏去,而是一副若有所思的盯著鷹鼻男的龍爪質疑道,“嚓!要想把手指練到這樣的堅硬無比,不知道要練多長的時間啊?”


鷹鼻男卻是沒有心思顧慮那麽多,邊殘暴不已的廝殺著炎宇,邊很是厭煩的回應道,“這和你有半毛錢的關係嗎?”


炎宇在躲過對方的連續進攻下,撇了撇嘴調侃道,“不會練這種龍爪手,要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吧,那也太浪費青春了吧!”


聽到炎宇如此的無知,鷹鼻男簡直氣的差點七竅流血而死。


想到自己從小就練習自己的指力如今怎麽也有二十幾年的時間了,而且在這期間,還是在五年前遇到自己的師傅血虎的基礎上,自己的龍爪手才會得到了突飛猛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