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章 龍爪手(1/3)

可是就當這個時候,不料在小黃毛身旁的那間屋子裏騰空跳出來一位鷹鼻男子“碰————!”的一聲將小黃毛踹了回來。


小黃毛手上的砍刀瞬間的脫落,“叮當叮當————!”的掉在了地上。


而此刻的小黃毛整個身體被踹飛五六米以外,還好炎宇幾步上前的就將小黃毛給接住。


不過此刻的小黃毛感覺到胸口一陣的悶熱,“噗嗤————!”一聲,深深的吐上了一口鮮血。


“你沒事吧!”


炎宇很是擔心的問道。


豈料小黃毛有氣無力的淺淺一笑道,“宇哥,對不起把你衣服弄髒了!”小黃毛看著被自己吐上鮮血的炎宇衣服有些愧疚的說道。


炎宇不以為然的說道,“沒關係,你在這裏等我一下!”


炎宇剛要把小黃毛放下,小黃毛卻不甘心的說道,“宇哥,我是不是給天絕教丟人了?”


“沒有!你已經盡力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我了!”


炎宇對著小黃毛淺淺一笑,將小黃毛放在了一旁。


放眼望去,此刻在那個辦公室內,走出來一個身材矮小的胖子,一副幸災樂禍的~淫~笑~過後,指著炎宇狂妄的說道,“你就是這裏的老大吧?”


炎宇對於這位和自己說話的矮胖子並不感什麽興趣,而是對麵前剛剛將小黃毛踹飛的鷹鼻男子有一點的好奇。


“難怪,我天絕教的兄弟這麽的不堪一擊,原來有高手坐鎮!”


炎宇冷冷的對著那位鷹鼻男子說著。


那位鷹鼻男子犀利的目光盯著炎宇不放,對著自己身旁的那個矮胖子輕聲道,“吳少,我建議你先離開這裏,麵前的這個人非等閑之輩,恐怕一時半會能以搞定!”


麵對炎宇的強勢,似乎麵前的這位鷹鼻男子此刻已經若有若無的感受到了炎宇身上的力量非同一般。


可是這時的矮胖男卻是不以為然,做出一副很是大義凜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