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章 蛻變(1/2)

來到樂氏電玩城的門前,看到了門外並沒有什麽異常。


炎宇和小黃毛兩人下了車。


不過一進門,炎宇就發現在前台接待的美女服務生都是膽戰心驚的站在一旁,對著炎宇很是站站赫赫,擔驚受怕的問候道,“宇....宇哥!”


站在前台服務生美女一旁的有兩個長相極其猥瑣的男子,對著她動手動腳的不懷好意的挑逗著。


見炎宇的到來,輕蔑的瞥了炎宇一眼,很是不屑一顧的的指著炎宇問道,“你就是這裏的老大?”


不過話音還沒有落下,炎宇快步向前,“碰碰————!”一腳一個,就將對方踹飛了出去。


“啊,啊————!”


兩聲慘叫過後,這兩位猥瑣男,極其痛苦的在地上佝僂著身軀,雙手捂住自己的肚子慘叫著。


炎宇麵無表情的走到這兩位男子麵前,又是一腳將其中的一位男子踹飛了出去。


那個沒被炎宇揣上第二腳的男子,看到自己的同夥,竟然被炎宇再次一腳的踹飛到了門外,身體“咕嚕咕嚕————!”的在台階上滾落下去,最終倒在門外,嘴角溢出鮮血,暈厥了過去。


見到這一幕,那位男子身體開始不自覺的哆嗦顫抖起來,佝僂著身軀跪在地上對著炎宇求饒道,“大哥,饒命,大哥饒命,小弟有眼不識泰山!”


可是此刻的炎宇卻是冷冷的問道,“誰叫你們來的,在我這裏還有你們多少人?”


男子不敢有絲毫的隱瞞,如實的說道,“吳少帶我們來的,一共來了一百多號的兄弟,現在吳少應該是在您的辦公室內等您!”


炎宇一聽火氣就上來了,“碰————!”的一腳,同樣的將麵前的這位男子踹飛了出去。


對著小黃毛說道,“走!跟我去上麵看看這位吳少到底是何方的神聖!”


說著炎宇就朝著電梯走去。


來到樂氏電玩城的辦公區的六層,此刻六層已經積聚了很多麵生的麵孔。


見炎宇到來各個虎視眈眈的盯著炎宇。


炎宇放眼初步的估計一下,怎麽也有五六十號人吧,而那個男子曾經說一百來號人,那麽剩下的五十來號人應該在下麵娛樂。


這五六十號人,各個都拿著棒子,砍刀之類的武器,炎宇斜了這些人一眼,回過頭來看了看小黃毛很是氣憤的說道,“樂氏電玩城內我們的兄弟那?”


小黃毛也有些為難的說道,“這個......這個.......”


“這個什麽?難道我讓你管理這裏,就這麽的不堪一擊,實在是太丟我天絕教的臉了!”


炎宇罵完小黃毛隨手的掏出手機給上官春雪打了個電話道,“美女,帶上人來樂氏電玩城,記得多帶幾輛車,最好幫忙叫上救護車!”


“怎麽?又有人去你那裏鬧事啊?”


上官春雪很是好奇的問道,不過炎宇這個時候可是沒有心思和上官春雪在浪費時間,因為眼前的這群人竟然敢冒犯到這裏來,就是不把他炎宇放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