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章 無法去愛的一份真情(1/2)

炎宇很是詫異的回過神來看了一下現在的打扮,倒是確實有些不堪一擊,難怪李伊娜會被這樣的自己嚇了回去。


“咚咚————!”


又是一陣的敲門聲,炎宇大聲的喊道,“李伊娜,你看清楚是我,我是炎宇!”


此刻趴在門上心驚肉跳的李伊娜聽到炎宇的聲音,感到很熟悉,在聽到炎宇二字後,李伊娜就更覺的這個聲音錯不了,就是炎宇的聲音。


“咯吱————!”


的一聲,門被李伊娜打開了一道小縫隙,李伊娜透過門縫小心謹慎的往門外看去,“呀?還真是你!”


一時間看清楚了門外的這個人的麵貌就是炎宇後,李伊娜打開了房門。


炎宇緩緩的進了屋,看著李伊娜張大著嘴巴一副極其慵懶的樣子伸著懶腰,很是新奇的問道,“現在已經是下午,馬上天就快黑了,你怎麽看上去還沒睡醒的樣子?”


“哦?昨天玩了個通宵,今天困死了!”


李伊娜半睜眼看了看炎宇,有些不懷好意的對著炎宇挑了挑眉,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說道,“怎麽了?炎大少爺是不是最近有些忙,忙的沒時間回家,忙的沒有時間上學,連期末考試都沒有參加,你真牛,更忙的連上衣都顧不上穿就出門?”


炎宇聽到期末考試有些感到意外的問道,“期末考試考完了?”


“何止是考完了,連分數都下來了!不過你小子人員還真不錯,竟然校董出麵將你掛掉的科目都算通過了,可以啊!真讓姐姐羨慕嫉妒狠啊!”


李伊娜有意無意的調侃著。


炎宇無奈的聳了聳肩,對於這樣無聊的話題炎宇可沒有功夫和李伊娜在這樣的事情上浪費時間。


更何況上不上學對於炎宇來說隻是一個掩飾身份的一個借口罷了,對於在拉伊斯頓大學裏學的知識,遠不及炎宇從小就考核通過的知識深奧,炎宇自然對於上不上學沒有太大的興趣。


環顧了一下四周,又看了看謝雨欣的房間,似乎感覺此刻的謝雨欣房間冷清清的。


“雨欣呢?她不是考完試了嗎?怎麽沒在家?難道出去逛街了?”


炎宇走進謝雨欣的房間,手裏拿起擺在櫥櫃上的一個謝雨欣擺著賣萌姿勢的照片,對著李伊娜隨口的問道。


李伊娜此刻一個機靈在剛剛的朦朧之中驚醒過來,快步走到炎宇的麵前,一把將炎宇手中的相片搶了過來,陰陽怪氣的對著炎宇挑逗道,“哎呦喂!還雨欣,你敢不敢在肉麻一點呦!我滴個天啊!我的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


炎宇斜了李伊娜一眼,剛要坐在謝雨欣的床上,可是被李伊娜阻止了。


“停!慢動你的小翹臀,先去洗個澡,換身衣服再在屋子裏隨便坐!”


說著李伊娜皺著小鼻子很是厭煩的上下打量了一下此刻的炎宇道,“最近這是又跑哪裏瘋去了?一瘋就是一個月,而且看樣子混的也不怎麽的,連衣服都混丟了!”


“我....”


“先別說那麽多,先去洗澡!”


出於無奈在李伊娜的~淫~威~下,炎宇隻好在自己的屋子裏找了幾件衣服,去衛生間簡單的衝了個涼。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