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章 不倫不類(1/2)

在雷力帶著炎宇等人逃出特種兵培訓基地後,李愛國作為這裏的司令官知道此事後大發雷霆!


在特種兵培訓基地軍事會議室內,幾乎特種兵培訓基地的高層人員都在場!


李愛國眉頭緊鎖的坐在正中央,手指上夾著的香煙一縷縷的煙霧繚繞,李愛國若有所思的想到,“他們竟然在軍火庫附近的山林裏消失了,要知道那個秘密通道不可能有其他人知道的,就算知道那個通道也不可能通過,洞穴內地形複雜,危機重重,他們到裏麵畢竟會死的不能在死!”


就在這個時候一位男子急衝衝的跑進會議室,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著李愛國匯報道,“李司令,軍火庫附近都已經搜遍了,仍然沒有發現炎宇等人的下落!不過軍犬在軍火庫的那座山林裏發現一個可疑的洞穴……”


還未等這位士兵將話講完,李司令就搶先一步打斷道,“不用在找了,收隊!”


“可是我認為那個山洞十分的可疑,而且……”


那位士兵有些不甘心,不過李愛國卻是莫名其妙的對著這名士兵大發雷霆道,“我叫你收隊,難道你沒聽清楚嗎?”


軍令如山倒,士兵即使內心在怎麽不甘心,也隻好收隊!


李愛國回過神來,嘴角詭異的笑了笑,因為他知道在軍火庫附近隻有那個洞穴可以通往特種兵培訓基地的外麵,但是那個洞穴雖然是通往外界的唯一通道,並不代表著炎宇等人就能順利的逃生!


“等等,說一下傷員以及現在特種兵培訓基地內的損失情況!”


那位士兵剛要離去,李愛國就叫住了他,眉頭微微的鬆動了一下問道。


士兵站的筆杆條直的不敢有絲毫的隱瞞,如實的說道,“目前已經確定的是五個特種兵培訓小組都以陣亡,無一生還,還有就是韓力已經被韓昊天一槍擊斃,此刻拳場那邊一片混亂,不過我們在盡力的控製!”


“碰!”


的一聲李愛國猛然拍了一下桌子,怒火中燒的說道,“五個特種兵培訓小組全軍覆沒?他~媽~的,對方是什麽開頭,竟然作戰能力這麽強!”


要知道這五個特種兵培訓士兵可是李愛國培養的新一代的特種兵,沒想到盡然一下全被幹死了,雖然說對於這些新兵,李愛國還沒有投出太大的心血,但是這些士兵也是經過層層選拔挑選出來人才,就這麽白白的犧牲掉了,未免有些太可惜了!


“那名炎宇是韓力帶來的一名一流拳手,具體身份還不知道,還有一個就是韓昊天,剩餘有兩個人就不太清楚了!”


“趕快去查一下,他們幾個的底細,我到要看看他們有多大的靠山,竟然敢來我這裏鬧事!”


李愛國緩緩的坐會到座位上,雙手搓揉著自己的太陽穴,很是苦悶,片刻過後,李愛國對著其他人擺了擺手示意散會!


就在眾人紛紛離去的時候,在李愛國的身後走過來一名二十來歲的男子,一臉的年少輕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