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章 我很忙的(1/2)

雷力測旁敲擊了半天,見炎宇不怎麽上自己的道,隻好開門見山的說道,“陳道的這個徒弟被特種兵培訓基地的李愛國相中,收為特種兵培訓基地的人,這人爭強好勝,曾在私下多次挑戰龍榜排行前十的高人,據說前不久還將龍榜排行第四的血虎給打敗了,所以這個不僅是有爭強好勝的心理,看來的確他有這個實力藐視龍榜上的人!”


“這才是你想找我的主要原因吧,想讓我先試探一下他的底細如何?”


炎宇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弧度,內心暗笑道,“好你個雷力,現在龍榜排行第四的血虎戰敗了,這個陳道的徒弟作為後起之秀,現在的實力已經直接的威脅到了雷力在龍榜上的位置!他讓自己去試探一下摸清底細,也為了他自己更多的了解一下這名晚輩的一些情況!”


“這個……”


見炎宇這麽開門見山的說出自己的心聲,雷力有些不好意思,畢竟雷力這麽大歲數的人,要和一個乳臭未幹的小屁孩切磋!


以雷力的性格贏了自然是大喜,不過要是輸了,雷力這麽好麵子,未免這事傳出去自己讓一個小屁孩給收拾了,臉上有些掛不住!


自從雷力和炎宇之戰以後,雷力可是對這些後起之秀的小屁孩另眼相看起來!


就光以炎宇來說,實力絕不低於自己多少,而且炎宇還這麽年輕,可塑性還很強,再過幾年以後超越自己那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為了避免被眼前的這個陳道的徒弟給羞辱,雷力也隻好,讓炎宇先打探一下虛實!


“這個?這個什麽啊?跟我還不好意思起來了!”


炎宇對著雷力挑了挑眉調侃著!


雷力見炎宇現在也明白了自己的用意,也沒有必要在遮遮掩掩的了,就直截了當的說道,“你說的也不完全對,我希望你如果贏了的話,我就收你做徒弟,當然你要是輸了的話,恐怕我就要考慮一下了!”


聽雷力這麽一說,炎宇很差異的望著雷力,再也暗難不住心中的鄙視,斜了雷力一眼道,“雷叔,你也太勢利眼了吧!如果我贏了就是你的徒弟,作為你的徒弟都能贏過對方,那麽對方更沒有理由去挑戰你了,不過要是我輸了卻是自己承擔,為你做了一個默默無聞的炮灰,我贏了是你的功勞,輸了是我自己技不如人,你要說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不不不,炎宇小友,你怎麽能這樣看我雷力那,還說的那麽難聽,我雷力可早就把你當朋友才請你幫我做這件事的,你看你多心了吧!”


雷力不好意思的急忙找著借口為自己開拓著,態度上也大有改變,話語中竟然對炎宇說一個請字,可見雷力對這件事情是多麽的重視!


炎宇故意裝作一副不悅的樣子,回過頭不去看雷力,目光透過車窗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道,“這還差不多,不過我也不能平白無故的就幫你這個忙吧,其實我也很想幫你,但是你也知道我最近很忙的,你看是吧……”


雷力一看就知道炎宇想借助這個機會向自己撈些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