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自不量力(2/3)

個人有什麽事情都寫在臉上。


“雷叔,你有什麽話就直說吧!可千萬別和我客氣,你把我救了還順便救了我的兄弟,我都沒和你客氣什麽,所以現在你也沒有必要和我客氣,盡管說,隻要我炎宇能做到的,我會考慮一下的!”


炎宇故意的調侃著雷力,不過也給自己留有餘地,畢竟眼前的這個雷力什麽事情都辦的出來,要是哪位國家領導人得罪了雷力,雷力叫自己去殺了他,這樣的事情,炎宇可是要好好的掂量一下,幾乎是辦不來的。


雷力被炎宇接二連三的藐視很是不爽,態度強硬的回應道,“你不是考慮,而是必須去做!”


“哎呀!先說說看!”


炎宇無所謂的敷衍著。


說到這裏雷力似乎有些惆悵,還有些難為情,嘴巴張開了,又沒有說話,猶猶豫豫的。


炎宇此刻瞪大雙眼的望著雷力,難以置信的胡亂猜疑道,“莫非雷叔的第二春來了?想讓我幫你搞定哪位老太太盡管說,這方麵兄弟我在行,要說十七八歲的小姑娘我玩不來,但是五十歲朝上的老太太,我炎宇對付起來可是得心應手!”


“你給我閉嘴,小小年紀沒有一點正經的時候!”


雷力有些怒意的回應著,“哎————!”歎了一口氣道,“陳道回來了!”


“陳道?”


炎宇很是驚恐的念道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對於炎宇來說並不陌生,這可是炎宇從小就崇拜的偶像。


陳道,世界上神榜的高手,憑借著一身華夏國的絕學,馳騁在世界武學的巔峰人物。


最擅長的就是太極,相傳此人從出道以來就在神榜上排行有名,直到晚年達到神榜之首。


也正是這位老人的登頂,在神榜之首這個位置上一坐就是十幾年,據說現在年紀大了身體差了就自願退了下來,也有的說是高處不勝寒,高手多寂寞,所以就下來遨遊世界一享晚年之樂去了!


但是這些都是炎宇小時候聽上官京鵬說的,那個時候聽上官京鵬講的天花亂墜的,就和武俠小說裏的大俠差不多,所以炎宇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後能和這人切磋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