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自不量力(1/3)

雷力有條不紊的說道,“這次來特種兵培訓基地隻有上官春雪那個小丫頭知道,甚至連付司令和陸市長都不知道!”


“上官春雪?你們怎麽認識?”


炎宇很是新奇的問道。


“哦!這個小丫頭啊!很是機靈,我和他老爸上官京鵬有些交際,不過很久也沒有聯係了,不知道這個小丫頭怎麽找到我的聯係方式的,給我打了電話,說出了你現在的處境,我也知道麵對特種兵培訓基地的一些事情,是陸市長還有付司令所不能插手去管的,畢竟李家在華夏國政界很有一定的地位,這兩個老家夥不可能會為了一個年輕有為的小青年,而鋌而走險的!這點我很清楚!”


雷力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不過在炎宇看來,此刻雷力說的每一句話都對自己尤為的重要。


沒想到自己在特種兵培訓基地呆的這一個月裏,外麵發生了這麽多事情。


更讓炎宇沒有想到的是這個特種兵培訓基地的後台這麽大,竟然讓付司令還有陸市長這樣的大人物都畏懼三分。


“哦?那這麽說來,這次還真要好好的謝謝雷叔了!”


炎宇知道雷力的性子,很是好麵子,而且做事不考慮後果,從來就是直來直去的沒有什麽心機,根據自己的意願行事,這點也許和他的實力有關係,畢竟是龍幫上排行第三的人物,想必在華夏國也沒有幾個人能攔住雷力的人。


不過炎宇正是欣賞雷力的這一點,所以此刻炎宇認為雷力的這個人可以深交。


雷力見自己救了炎宇還順手救出了他的朋友,隻是嘴上的謝謝二字顯的太不夠誠意有些敷衍自己的意思,一時間雷力有些不高興起來道,“你小子也太不會說話了吧,光是謝謝就沒事了?”


“那你想怎樣?吃個飯還是去按按摩,你順便!今天我請客!”


炎宇很是慷慨大方的說道。


雷力斜了炎宇一眼道,“那些都是你們年輕人的事情,我這個老頭子可對這些不感興趣!”


說到這裏雷力似乎還有什麽話要說但是卻又戛然而止。


炎宇自然能看得出雷力的那些心思,畢竟雷力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