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不好,有人(1/2)

而另一頭的馬誌勇逆流而上在河水一路狂奔,好在距離扣押趙燁磊的地方距離這裏不是太遠,在這期間也沒有遇到什麽巡邏兵,要不然馬誌勇的體力還真有吃不消了。


在河水之中穿過電網,馬誌勇來到了扣押趙燁磊的那個小房子附近。


馬誌勇將自己隱藏在草叢之中,放眼望去,房子周圍竟然沒有看守的士兵,拿出地圖仔細的對比了一下應該就是這裏。


“竟然沒有看守的士兵?該不會老趙已經死了吧!”


馬誌勇內心越發的不安起來,飛快的靠近了過去,發現這裏似乎有打鬥的跡象,馬誌勇摸了摸地下的血跡,血跡還沒幹,應該打鬥距離現在時間還不是太長。


環顧了一下四周見仍然沒有人經過,馬誌勇彎腰跑到了窗戶前,小心謹慎的探頭看了看,裏麵沒有人但是地板上明顯有血跡的擦痕。


輕輕的晃動了一下窗戶,竟然驚奇的發現這扇窗戶沒有鎖能輕而易舉的就打開。


馬誌勇此刻越想越感到奇怪,再次的拿出地圖比對了一下,內心暗歎,“沒錯啊!就是這裏了,可是關押趙燁磊的房子怎麽會連窗戶都不鎖啊?這也太低估老趙的智商了吧!”


馬誌勇無奈的撓了撓頭,突然眉頭緊鎖的說道,“莫非老趙的腿被打斷了?”


想到這裏馬誌勇暗歎了一口氣,“算了,管那麽多幹什麽,先進去看看再說!”


“嗖————!”


的一聲馬誌勇就從窗戶上跳了進去。


馬誌勇跳窗而入,在身體還懸空的情況下,感覺自己的左側一股涼風襲來。


意識到裏麵有人,而且還是躲在窗戶旁,似乎早就埋伏好,等待著自己的到來,馬誌勇在身體失去重心的時候,猛然雙腿發力,朝著自己左側襲來的那股涼颼颼的冷風襲去。


可是不料對方在馬誌勇出招之時早就變化了的招數,馬誌勇雙腳落空,轉過頭看向自己的左方沒有人,內心暗叫不好。


由於馬誌勇隻是憑借自己的感覺出招,可以說人家在暗處,馬誌勇在明處,根本就是防不勝防。


在馬誌勇身體還沒落在地上之時,“碰————!”的一聲,馬誌勇的後背被挨了一腳。


等馬誌勇意識到危險就在自己的上方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對方在一腳擊中馬誌勇之後,緊隨其後的就是一屁股的坐在了馬誌勇的後背上,馬誌勇隻感覺這個人很重,怎麽也有二百五十斤左右。


還未等馬誌勇有絲毫的喘息的時間,對方就揮起一拳就照著馬誌勇的頭部狠狠的砸去。


馬誌勇強忍住劇痛,在這一拳僅擦著自己的頭發稍而過之時,果斷的歪了一下頭,做出了真確的判斷,躲過暫時的一拳。


還未等對方另一拳來襲,馬誌勇雙手撐地,一個鯉魚打挺,就擺脫了自己背後上的那個人。


在地上連續的翻滾拉開一定距離。


在馬誌勇和那個人拉開了一定的距離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