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章 興奮的要死(1/3)

這場拳賽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開眼界,他們從來沒有想到過一流拳手能有這樣的實力,將頂級拳手壓的喘不上氣來。


更沒有想到的是這位剛剛被樂鵬帶上拳場的頂級拳手,竟然如喪屍一樣,不懼怕任何的物理攻擊。


此刻在場的所有人已經將自己的賭注拋之腦後,而是提心吊膽的欣賞著這場拳賽。


毫不誇張的說,這場拳賽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樣的精彩。


而且這樣的精彩拳賽竟然是發生在一流拳手挑戰頂級拳手的賽場上。


此刻的韓力在台下已經讓自己的小弟去準備好了對付~喪~屍~所懼怕的大蒜,以及狗血,雞血之類的東西去了。


“韓哥,要不要糯米,我在一部捉~僵~屍~的大片中,曾看到過,~僵~屍~是怕糯米,一旦~僵~屍碰到糯米,~僵~屍~的身體就會受到腐蝕!”


韓力一旁的小弟很是機靈的給韓力提著建議。


“哦哦,對對對,糯米,還有糯米!”


韓力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不過很快韓力就在驚恐之中意識到了什麽,“啪————!”的一聲,給了剛剛那個提建議的小弟一個大巴掌,並破口的大罵道,“你~他~媽~的,是~傻~逼~吧,沒看到那個黑人是外來的品種嘛,自然就是外國的~喪~屍~了,你想用華夏國的方法去對付外國的~喪~屍~,哪能管用?傻~逼~,一點腦子都不動!”


被韓力這麽一罵,這個男子似乎被突然間罵醒一般,一副很尷尬的樣子低著頭自言自語道,“韓哥就是韓哥,我怎麽就沒想到呢,的確這個喪屍是外國的品種,華夏國的方法不一定管用!”


麵對著這位猶如喪屍一樣的對手,炎宇一時間對付起來很是棘手。


畢竟炎宇可沒有經過對抗喪屍的經曆。


不過炎宇堅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沒有什麽~喪~屍~,這隻是人們腦海中杜撰出來的一種可怕的生物罷了。


抱著自己僅剩下一絲的不信,炎宇小心謹慎的上下打量著麵前的這位黑人。


就在此刻黑人竟然出其不意的跨步上前,手腳並用擊向炎宇。


炎宇急忙躲閃,發現此刻的黑人即使能站在台上維持和自己對抗,但是黑人身上現在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