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 謀取暴利(1/2)

“怎麽樣?知道具體位置了嗎?”


上官春雪看著付司令和陸市長臉上陰晴不定的表情,很是急切的問道。


付司令眉頭緊鎖,長長的歎了一口氣道,“哎————!難怪我們查不到,原來這個地下拳場建在特種兵培訓基地!”


“什麽?你說這個拳場和國家有關係?”


上官春雪很是難以置信的反問道,不過很快就察覺到付司令的這話說的有些矛盾接著問道,“付司令!在z市不就特種部隊軍區一個特種部隊嗎?怎麽一時間又多出來一個?”


付司令放下手中的文胸,慢條斯理的解釋道,“你剛剛上任不久也許還不知道,z市除了特種部隊軍區外,還有一個特種兵培訓基地,不過那裏要比我這裏做的還要隱蔽,可以說這個基地是和特種部隊軍區同為一個級別的軍區,說句不該說的話,特種兵培訓基地在暗處,而我們的特種部隊軍區處在明處!”


“啊?竟然有這種事?”


上官春雪算是大吃一驚,不敢相信的望著付司令說道。


付司令也是意想不到的接著補充道,“特種兵培訓基地一直以來就是和我們作為競爭對手而存在的,我曾經也拜訪過幾次,不過沒有覺察到什麽異常的地方,隻是對基地裏麵,先進的武器設備,以及現代化的軍事教育方式感到很折服,因為那裏培訓環境要遠遠超出我們這裏!”


說到這裏付司令眉頭鎖的更緊,突然想起來什麽事情似的說道,“難怪在國家同樣待遇下扶持的軍隊,我們軍隊的條件設施這麽的差,而特種兵培訓基地的條件設施甚至在國際上都出於前幾名的地位,難道他們的軍費主要來源於地下拳場之中的收益?”


陸市長此刻也很是驚奇的問道,“特種兵培訓基地,現在是由誰統領?”


“李愛國!對!現在就是他!”


付司令很確定的回應道。


“是他?”


陸市長一臉的苦悶。


付司令看出來似乎陸市長有什麽話沒有說出來就追問道,“怎麽?老陸,你認識這個人不成?”


陸市長搖了搖頭道,“我不認識這個人,但是我知道這個人和李廳長應該是親兄弟,我也是在調查李廳長的檔案中無意間看到這個人的名字的!”


“那這樣的話,這個特種兵培訓基地成為地下拳場的老巢就不足為怪了!”


付司令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


此刻的上官春雪也醒悟過來,情不自禁的感歎道,“李廳長和李愛國狼狽為奸,打著韓家的名義建立的地下拳場,實際上地下拳場是在為李愛國和李廳長撈錢,而韓家隻是一個幌子,地下拳場的真正贏家原來是李愛國和李廳長他們兄弟倆!”


“目前看一定錯不了!”


陸市長確定的說道。


付司令很是惆悵的回應道,“要是真是這樣,那事情就複雜多了,按軍紀條例,我是沒有權利過問特種兵培訓基地那邊的事情的,隻有上報,然後等上麵審批特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