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 具體位置(1/3)

上官春雪見過不要臉的女人,可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女人。


竟然當著自己的麵,把文胸掏出來炫耀。


的確在謝雨欣掏出文胸的那一刹那,上官春雪是自歎不如,自己的要比謝雨欣的胸小的不是一丁半點。


不過那又能怎樣,人各有誌嘛,這裏不大,那裏也許就大,誰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對於麵前的這個女人如此的不要臉,上官春雪也沒有再客氣的理由了,一時間被氣的小臉通紅,伸手指著屋門很是怒火中燒的說道,“現在我限你馬上在我麵前消失,我不想看到你,我想炎宇也不會這麽無聊,拿這種事情來和我開玩笑,不要怪我沒提醒你,馬上給我滾出去!”


謝雨欣見上官春雪發脾氣,內心很是委屈,不過自己答應過炎宇一定要將這個文胸交給上官春雪的就一定要做到。


謝雨欣身為謝文強這個曾經黑社會大佬的唯一女兒,從小就生活在蜜罐裏,哪裏受到過別人這樣的侮辱以及詆毀,更何況這次自己還是被人誤解,甚至是誣陷。


謝雨欣也有大小姐的脾氣隻是為了完成炎宇交給自己的任務沒有發泄出來罷了。


“上官春雪警官,其實這個文胸.......”


咬了咬牙,耐下性子來的謝雨欣打算先將事情講清楚,可是沒有想到這個時候的上官春雪沒有給謝雨欣任何的解釋的機會,就打斷了謝雨欣的解釋,很是憤怒的吼道,“好,你不走是吧!”


說著就拿起辦公桌上的電話,就要叫人將謝雨欣給抓走。


此刻的謝雨欣也是被上官春雪逼得怒火攻心,猛然的對著上官春雪大吼道,“你給我把電話放下,否則出了什麽事情,你後果自負!”


謝雨欣語氣是那麽的強勢,堅定,甚至經常接觸一些官員的上官春雪一時間都被這種口氣的話語給震驚了,呆呆的望著此刻就如一個被惹惱了的小獅子一樣的謝雨欣。


謝雨欣見上官春雪呆呆的愣在那裏,隨即將手上的文胸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