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 強吻2(2/3)

如果換做前不久,謝文強可沒功夫理會這樣的事情,人各有誌,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可是現在不同了,謝雨欣對炎宇這麽一往情深,更何況謝文強本來就對炎宇這人印象不錯!


謝文強打內心裏已經若有若無的把炎宇當成了自己沒有過門的女婿來看待了!


現在韓力拿炎宇當槍來用,為他謀取暴利,作為未來的老丈人,他怎麽能容忍別人這麽的糟蹋他的女婿!


謝文強快步向前,淺淺一笑對著炎宇說道,“小宇阿,現在你的事情忙完了,是不是我們爺兩可以聊聊了!”


謝文強竟然稱呼炎宇為小宇,這是什麽概念,這完全就是長輩對於小輩的一種親切的愛稱,而且這還不說,盡然和炎宇說是爺兩,這~你~媽,這句話的意思已經太明顯了,完全沒有把炎宇當成外人,在別人看來,炎宇和謝文強就是一家人!


在一旁又被當成空氣忽略掉的韓力,體內剛剛消下去的火氣瞬間又被勾了上來!


“謝老,你是不是人老了,眼神也不好用了,我韓力這麽大的個子,你不會沒看到吧!”


韓力陰沉著臉走上前來示意自己的存在!


可是誰知謝文強根本就沒有把韓力放在眼睛,微微測了一下頭,用餘光斜了韓力一眼,有些警告的意味冷冷的說道,“這裏沒有你什麽事,我們爺兩說話,不希望被別人打擾!”


說著就拉著炎宇換了一個地方講話,理都沒理會韓力的就走了!


留下來還沒有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的韓力,被氣的抓耳撓腮渾身癢癢的抱怨道,“嘿!你個老不死的,挖我牆角,一次挖不倒,竟然還不死心,你不嫌累啊!”


韓力沒有跟過去,他還是比較有自信的,他就不相信炎宇能放下自己的兄弟不管!


看著那個煩人的韓力沒有跟過來,謝文強才長出一口氣的說道,“小宇啊,我也看出來了,我女兒和你關係不一般,你現在也知道了我就是他的父親,我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整天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我希望你能理解一下我這個做父親的想法!”


“這個……”


一時間炎宇倒是無從解釋。


總不能說剛剛當著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