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 強吻2(1/3)

炎宇餘光掃過謝文強,見謝文強有意回避,炎宇抓住這個時機,將早已準備好的文胸,塞給了謝雨欣!


謝雨欣瞬間從自己夢幻般的夢境中驚醒過來,很是吃驚的感覺到自己的手上多了一個軟綿綿,彈力十足的東西,轉過頭看去,很是猜疑的望著炎宇,剛想問一下這是什麽?


不料被炎宇打斷,炎宇用鼻子輕蹭著謝雨欣的小臉蛋,不易被人察覺的小聲說道,“把它交給局裏一個叫上官春雪的警官手裏,在沒看到她本人前,千萬不要讓任何發現這個東西,這對於我來說非常的珍貴!”


謝雨欣聽的清清楚楚,炎宇的每一字,每一句,她都銘記在心,她從來都沒見炎宇這麽的重視過某件事情!


就連在學校,為自己出頭打了李廳長的兒子,李廳長和炎宇通電話,他都沒有為此有一絲情緒波動!


不過這次炎宇一走就是半個月,回來見到自己的神情要比以往成熟穩重的多,謝雨欣知道此事事關重大,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更何況謝雨欣自認為欠下炎宇的夠多了,正好在臨走前能為炎宇辦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彌補炎宇,是謝雨欣求之不得的事情!


謝雨欣連連點頭,兩人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就完成了對接,在別人眼睛還以為炎宇和謝雨欣剛剛纏綿過後,意猶未盡的注視對方一眼,含情默默的分開離去!


卻不知,炎宇和謝雨欣那是對於對方的擔心,隻是行事所逼,讓他們兩個不得已如此!


謝雨欣看都沒看的就將炎宇交給自己的東西收了起來,藏好,當做什麽事也沒發生一樣!


不知道什麽時候,韓力在不遠處陰陽怪氣的走了過來,“哎呀媽呀!炎老弟下手夠快的!”


眼睛一轉,回想起炎宇挑了個媽咪來去火,現在又看到炎宇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剛剛纏綿過後,小臉蛋上似乎還有一絲的春意!


炎宇沒有做聲,韓力難以置信的接著挑逗道,“炎老弟,看來你在這方麵是個很角色,老幼通吃阿!”


炎宇見韓力來的恰當其好,沒有對自己產生任何的懷疑,微微懸浮的小心窩兒平靜了下來!


不過這個時候謝文強回過神看到炎宇竟然和韓力在一起閑談,未免就有些抵觸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