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 不用這麽麻煩(1/3)

好在韓力再怎麽殘暴倒是也沒對趙燁磊下狠手,也許韓力早就計劃好了要通過趙燁磊來作為籌碼,從而來利用炎宇為他賣命。


炎宇上下打量了一下趙燁磊隻是一些皮外傷而已沒有什麽大礙,隻是趙燁磊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被韓力的小弟背了過來,炎宇眉頭緊鎖有些不悅的冷冷說道,“韓力,你這樣對待我的兄弟,恐怕有些說不過去吧!”


韓力內心一顫,不過老~奸~巨~猾~的韓力還是能從容應付這點小事情的。


“嗬嗬!”


韓力的笑聲很是陰險說道,“你剛剛殺了我一個兄弟,既然現在大家是兄弟我不和你計較什麽,你的兄弟你大可放心,隻要你對我韓力當兄弟來看,我自然會拿你的兄弟當自家兄弟對待,不要擔心,他隻是累了,讓他睡一會就沒事了!”


炎宇也不是菜鳥,對於眼前的趙燁磊的狀況,內心還是有點數的,可以肯定的是在這件事情上,韓力沒有騙自己。


韓力是個急性子的人,想到自己身為z市地下拳場的大股東手上還沒有一個頂級拳手,就感到很惱怒,資源匱乏啊!


可是現在不同了,有了炎宇,他完全可以挺直腰板向頂級拳手發起衝擊。


事不宜遲,韓力不可想夜長夢多,對著炎宇說道,“想必你也對地下拳場的事情了解不少,不過真正的頂級拳手相信你也沒見過,怎麽樣?有沒有興趣,我現在就帶你去見識一下,什麽樣實力的拳手才稱得上是頂級的拳手?”


炎宇狠狠的瞪了韓力一眼道,“現在我的兄弟在你的手上,你認為這是在和我商量嗎?我可不這麽覺得,不過我這人可不喜歡做虧本的買賣,既然我出力,錢我一樣不會少拿,即使你拿我的兄弟來威脅我也無妨,大不了最後大家撕破臉皮!”


炎宇的這番話倒是出乎韓力的意外,不過這也正是韓力想要聽到的。


“哈哈!炎老弟是個爽快人,我就喜歡你這份爽快,做事不拖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