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 搖錢樹(1/2)

“既然你這樣說,我倒沒有什麽好擔心的了!”


炎宇似乎一下子就卸下來一個很大的擔子,對著光頭男勾手示意可以開始了。


光頭男一下惱羞成怒,不過他也很清楚自己的力量便壓下自己的怒火對著韓力請求道,“韓哥,我看還是找個寬敞的地方吧,我怕這裏太窄了,人又這麽多,誤傷了自己的兄弟可不好!”


韓力深知自己的這位兄弟動起手來是何等的殘暴,滿意的點了點頭,不過還沒有等韓力發話,炎宇就對著韓力擺了擺手示意道,“不用那麽麻煩了,畢竟隻是幾下就ko的選手,何必浪費那麽多的時間!”


炎宇的話說的是那麽的輕鬆自如,根本就沒有把眼前的這個光頭男放在眼裏。


光頭男此刻被自己硬下去的火氣,一下子就噴湧而出,此刻不僅是光頭男火氣蓬發,在場的所有人都認為炎宇實在是太狂妄至極了。


“你~他~媽~的!真不知道死字怎麽寫吧!”


光頭男要說剛剛還在顧忌韓力的一些想法,不敢對炎宇下死手,但是現在看來,光頭男徹底的怒了,身上的殺氣肆無忌憚的彌漫了全身。


“碰!”


的一聲,雙腳猛然蹬地就拔腿衝向炎宇,猶如剛剛發射的炮彈一樣的凶猛襲來。


炎宇雖然外表看起來輕浮,但是此刻內心早已做好了絕殺的準備。


待到光頭男衝到自己的麵前,沙包大一樣的拳頭狠狠擊向自己的頭部之時,炎宇輕輕一側頭就躲過了這一擊。


不過光頭男還沒有完,緊隨其後的又是一拳,左手跟上,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聽到那一拳劃破空氣所發出來的聲響,可見這拳的殺傷力如何。


此刻的炎宇眉頭微皺,他實在沒有興趣和這樣隻會靠力量壓製對手,而沒有任何搏鬥頭腦的大狒狒一起切磋的興趣。


既然讓這位光頭男自豪的是力量,那麽炎宇決定就在力量上戰敗他。


“碰————!”


的一聲巨響,炎宇的拳頭準確無誤的和光頭男朝著自己擊來的那一拳相擊在一起。


在兩個拳頭相撞的瞬間,光頭男被擊出後退了兩三步才穩住了重心。


一股酸痛痛徹心扉的湧上光頭男的額頭,此刻在看向炎宇紋絲未動,一副挺不起任何精神來樣子,扭動了一下脖頸,似乎現在的炎宇還沒有熱身一樣。


在場的所有人,包括韓力都驚呆了。


光頭男被炎宇擊出四五米遠,心有不甘,怒火四起,強忍著劇痛再次襲來。


但是此刻的炎宇看時機差不多了,在打下去也沒有什麽意思了,瞬間就動了殺機。


“啪!”


的一個空中飛腿,一腳狠狠的踢在了光頭男的臉上。


光頭男嘴裏口水傾瀉而出,身子由於炎宇這一腳的作用力原地的打了好幾圈轉,最終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


不過這隻是一個開始而以,炎宇快步上前,站在光頭男近在咫尺的位置上,猛然高抬右腳,照著光頭男的右臂就是狠狠的踩了下去。


“咯吱————!”


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