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 夠義氣(1/2)

“沒錯,我就是炎宇,你是誰?”


炎宇內心感覺到一絲不好的預感問道!


“哈哈!你竟然問我是誰?哈哈哈!”


手機裏傳來這個男子很是嘲諷的狂笑,沒過多久笑聲戛然而止,傳來的是陰險而又發狠的語氣說道,“要想讓你兄弟活命的話,半個小時以內,你自己來東城郊區,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報警,我這人就喜歡警察!”


“我不會報警的,但是你們要敢動我兄弟,你們會知道什麽叫做生不如死的!”


話音一落,手機傳來,“嘟嘟!”通話被掛斷的聲音!


此刻在一旁的馬誌勇似乎聽出來了一些問題,眉頭緊鎖的問道,“出什麽事了嗎?”


“趙燁磊現在落在了韓力的手上了!”


馬誌勇一聽急忙起身道,“我和你一起去!”


炎宇卻是搖了搖頭道,“條件是我自己去,你在醫院多小心,說不定這是對方的調虎離山計!”


話音還沒有落下,炎宇就衝出了病房,跑出醫院,打了一輛車,直奔東城郊區!


“咯吱!”


一聲,隨著刹車聲在偏僻的原野內傳來,炎宇在出租車上下來,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和剛剛趙燁磊描述的大致差不多,不遠處還有一個正在冒著滾滾濃煙的工廠在生產,“轟轟!”發出陣陣很吵鬧的雜音!


“應該就是這裏了!”


炎宇暗暗點了點頭,剛走不遠,在公路上駛來一輛白色的越野車,“吱!”的一聲停在炎宇後麵不遠處,車上下來三個男子,身穿黑色西服,臉上帶著大蛤蟆墨鏡,給人感覺很冷,很血腥,一看就不是什麽善茬!


“喂!炎宇?”


走在最前麵的那個男子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由於向炎宇走來的這三個男子,臉上都帶著大蛤蟆墨鏡,讓炎宇看不清他們的真實麵容!


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炎宇的兄弟在他們手上!


“我的兄弟在什麽地方?”


炎宇站在原地冷冷的問道,他看這三位男子步伐沉穩有力,應該也是練家子,而且實力絕對能和一流拳手對抗的水準!


三位男子見炎宇很是配合自己上了他們的車,倒感到很意外,本以為還要花上一些功夫對付炎宇,現在看來倒是省去了他們很多力氣!


“炎宇,我知道你很能打,帶上這個吧!以防萬一!”


炎宇坐在兩名男子的中間,其中一名男子要將炎宇的眼睛蒙上,炎宇沒有拒絕!


被蒙上雙眼的炎宇,感覺車子開的很快,七拐八拐的似乎有意在這裏兜圈子來迷惑炎宇,偶爾還有一些水聲,又是過了一段比較清涼的地段,車才停了下來!


不過此時他們沒有將炎宇蒙在眼睛上的布條拿開。


而是在這幾名男子的推促下,炎宇被帶到了一個房間裏!


“恩,不錯,有膽量!”


電話那個熟悉的聲音,此刻再次傳到了炎宇的耳朵裏,韓力對著自己的手下示意將炎宇的眼睛蒙著的布條解開!


炎宇緩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