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章 出事了(1/4)

韓昊天住在醫院一昏迷就是三天三夜,雖然手術做的很成功,但是韓昊天的主治醫師也說過,由於胸腔內多處肋骨斷裂,而紮在肺上,即使傷口不深,但是同樣會有生命危險!


現在韓昊天能不能度過這一難關,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炎宇沒有將韓昊天的事告訴任何人,這也代表著炎宇要提交韓昊天的所有醫療費用!


雖然炎宇現在有幾個場子收益還不錯,但是也有些吃不消了!


現在這年頭有什麽都不要有病,沒什麽千萬別沒錢,沒錢寸步難行,同樣炎宇要是沒錢付醫藥費,醫院會馬上停止治療!


短短的三天三夜,高額的專家會診,先進的手術治療,以及各種醫藥費用,足足的花費了炎宇五十多萬,光是韓昊天在ICU搶救室的費用一天就是兩萬!


炎宇也是剛接手幾個場子,還不到半年,手上也有很多兄弟,跟著炎宇吃飯,這些一係列的問題炎宇不得不想!


醫院的護士已經不止一次的向炎宇摧交費用,炎宇這還是第一次陷入金錢危機!


“宇哥,我看還是算了吧,估計這個韓昊天不會醒來了,不要在花這個冤枉錢了!就算我們能救活這個韓昊天,估計他也不會說我們的好!”


馬誌勇眉頭緊鎖的對著炎宇勸解道。


炎宇沒有理會馬誌勇,隻是雙手交叉在胸前,一副日有所思的樣子,凝視著窗外來來往往路過的行人車輛陷入了沉思!


就在這個時候,剛剛催促炎宇交費的小護士,急急忙忙的朝著炎宇走來,很是愧疚的對炎宇道歉道,“炎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剛剛我查了一下,您已經交過費了,這是我工作的失誤,還望您多多諒解!”


這個小護士是直接負責韓昊天這個病床的,剛剛得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