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章 大吃一驚(1/3)

看情形炎宇是不打算離開!


四位一流拳手互相用了個眼色,雖然本次追殺韓昊天的任務,被半路上出現的一個炎宇給微微改變,拖延了一些時間!


不過他們還是認為如果炎宇打算硬逃的話,這裏的人可以確切的說沒有一個人能追的到他!


但是現在韓昊天可是炎宇的負擔!


而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殺了韓昊天,至於炎宇雖然厲害,就多派些人手看住他就是了!


看著對方四個一流拳手互相流露出一個陰險的奸笑!


韓昊天內心越發的不安起來!


他倒不是說畏懼死亡,隻是感覺自己的爺爺即將受到別人的危害,而作為爺爺最疼愛的孫子竟然不能在爺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出來,甚至就連現在的自己也即將死去!


絕望中的空洞,已經讓此刻的韓昊天忘乎所以!


他聽那位一流拳手和炎宇的講話,明白炎宇一定也遭到過他們的毒手!


不過現在炎宇還能安然的站在自己的身邊,可以斷定他們的詭計在炎宇麵前並沒有成功!


也就是炎宇有足夠的實力全身而退,要不然炎宇的表情也不會如此的淡然,對方看炎宇的態度也不會如此的忌諱了!


“一定是這樣的!”


此刻在絕望無助的時候,韓昊天似乎看到了一絲的希望!


猛然轉過頭對著炎宇很誠懇的說道,“不要做無謂的犧牲,這裏交給我了,你先走我挺著!”


這話說的是那樣的義氣蓬發,大有烈士上刑法前的壯誌淩雲!


炎宇瞬間被感動了,“這個韓昊天能在這種情況下,還考慮到其他無辜的人,真是難得!”


不過還沒等炎宇感動的稀裏嘩啦的,韓昊天就又補充道,“我希望你去救救我爺爺,我知道我沒有任何的資格讓你去救我爺爺,你就當學雷鋒,做一次好事吧!”


話音還沒落下,韓昊天發瘋一般的朝著對方跑了過去,留給炎宇一個狼狽不堪的背影,一句撕心裂肺的話語傳了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