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章 一流拳手(1/2)

“你們先回家吧!我還有點事情要做!”


炎宇轉頭對著李伊娜還有謝雨欣說道!


還沒等她們兩個說話,炎宇就朝著馬路對麵跑去!


“喂?這小子天天得忙什麽呢?”


簡單的抱怨了幾句,李伊娜挽著謝雨欣的胳膊說道,“姐姐,我們管他那,回家吧!”


謝雨欣望著炎宇遠去的背影有些不舍的點了點頭!


炎宇一路的追趕了過去!


就在這時候,炎宇發現,在韓昊天的正前方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背影!


韓昊天停住腳步,此刻炎宇也跑到韓昊天的身旁!


韓昊天一臉猙獰的斜暼了炎宇一眼,冷冷說道,“這裏沒有你的事,馬上給我滾!”


說著韓昊天猛然回頭,不過此刻要想離開似乎有些太晚了!


炎宇和韓昊天此刻正處於一條比較偏僻的小巷內。


周邊都是居民區,偶爾路上有些行人路過,不過看到一幫人將兩個青年圍在中間,用腳丫想接下來也不會發生什麽好事!


本著安居樂業,踏實本分的行人,他們並沒有見義勇為的思想覺悟,在他們的眼裏,這些人是自己招惹不起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很快行人見此都避而遠之,小巷內很是寧靜!


看到這幅情形炎宇很欣慰的望了韓昊天一眼,雖然韓昊天說話很難聽,不過此刻他遇到的麻煩很有可能生命都受到威脅,他竟然沒有一絲的恐懼以及擔憂!


明知炎宇能幫到他,韓昊天竟然讓炎宇不要管,馬上滾!


“真不知道你是太自以為是呢,還是不想讓我受到牽連,不過我這個人就這個脾氣,我認定的朋友絕對不會交錯,如果他有危險,絕對不會置之不理的!”


炎宇挺身而出大義凜然的說道。


當炎宇看清楚對麵的兩個人盡然是前幾天暗殺自己的那兩個人的時候,這件事情就算沒有韓昊天的關聯,炎宇也不會輕易的放過眼前的這些人的!


既能報複自己仇家,又能做個順水人情的美事,這種一石二鳥的事情,很劃算,炎宇又怎麽會錯過這麽好的時機!


韓昊天可不這麽認為,他可深知這次來殺自己的人都是地下拳場的一流拳手,實力的強悍飛同小可!


要不是自己提前得到消息跑了出來,估計早就死在了他們的手上,不過現在看來即使自己在做無謂的掙紮也是會死!


看著韓昊天堅定的表情下,竟然流露出一絲的絕望,炎宇微微的有些失望,不過炎宇還是很好奇的問道,“你是韓家的後備繼承人,拳場裏的拳手應該大多數都和你韓家有關係,是誰這麽大膽竟然來殺你,難道他們不知道你是韓昊天嗎?”


反正在韓昊天看來今天是必死無疑了,本來不管炎宇什麽事,可他偏要來送死,那有什麽辦法!


黃泉路上有炎宇陪著到也免得自己寂寞,此刻韓昊天似乎有些嘲諷的意味,一五一十的說道,“他們是韓力的人,我們韓家的地下拳場一直都是他在背後運行的!”


炎宇暗暗點頭,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韓家的確就是地下拳場的東家!


還未等炎宇在張口問道,韓昊天似乎看破了炎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