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章 靠你自己(1/2)

這次韓家召開的記者發布會,其主要目的就是鞏固韓家的地位!


讓其他人知道,即使韓家老爺子韓萬成已經不行了,韓家照樣有的是後背人選!


炎宇同李伊娜以及拉伊斯頓大學內有名的幾位,能力最強,工作效率突出的學生組成的一個小團隊來到韓家記者發布會的現場!


場麵並沒有李伊娜想象中的那麽混亂,相反場上的秩序倒是井然有序。


由於李伊娜,炎宇等人是學生,不被重視也是必然,被放在了最後一排!


李伊娜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麽先進的攝像機,以及一係列的采訪專用設備!


“哇!這樣的大鼻子攝像機,是不是要比我手機的像素高多了啊!還有你看那邊的燈光,可比我能學校宿舍的燈,無論是外觀,亮度,都無法比擬!”


“廢話!”


炎宇白了李伊娜一眼,李伊娜沒有理會炎宇的輕視,自顧自的欣賞著。


由於在記者發布會的正廳人員很多,作為學生的代表,隻有李伊娜和炎宇進入了正廳,其他人隻能在正廳外的其他的地方等候!


一時間,李伊娜就如村姑進城一般,環顧著四周,張著大嘴巴張望著!


隨著韓家的人入場,會場上安靜下來!


作為韓家此時的長子韓力首先發言。


“想必大家也都聽說了,我爸爸的事,不過有我在,我不會讓韓家就此倒下,我會在盡早的時間內,完成與我爸爸的對接繼承權……”


韓力沒有上過幾年書,身著打扮倒是文縐縐的,今天還特意的帶了一個金絲邊的眼鏡,更顯的韓力文化底蘊飛同一般!


不過千萬別說話,一說話滿嘴的社會痞子氣息!


話講到一半,韓力似乎意識到有些不對,哪裏說錯了,急忙的糾正道,“對了,今天我還要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情,我們韓家的繼承人將由我的小侄子來承擔,作為叔叔的我,定當竭盡全力的去輔佐他!”


韓力不太善於說話,再說下去,把韓力逼急了,可就要罵人了!


毫無邏輯的東扯一下,西撤一下,就草草的收了尾!


坐在最後排的炎宇,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笑容,暗歎,“看來韓家以後要熱鬧了!”


至於韓萬成的其他孩子,倒是也沒有什麽太大的反對,畢竟是老爺子的決定,更何況自己的大哥已經表態了,支持韓昊天,其他人還能說什麽!


雖然這看似是在向外證明,韓家上下團結一心,外界勢力要想趁虛而入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實際上是韓家內部的一個爭權奪利的陰謀!


即使現在看上去,韓家的人還都能心平氣和的站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那是因為老爺子韓萬成還有一口氣在,他們才沒有撕破臉皮!


韓昊天在這裏的輩分最小,也是最沒有資格站在這裏講話的!


但是如今不同了,韓昊天作為韓家的繼承人,此刻他沒有資格在這裏講話,誰有這個資格!


雖然現在韓昊天現在還沒有正式的接手韓家的大小事物,但是韓王成那白紙黑字的遺書上寫的清清楚楚的,在其他人看來韓昊天繼承韓萬成的位置是早晚的事情!


韓昊天直到會議的尾聲,才發言!


“我不會讓我的叔叔阿姨失望,更不會讓我爺爺失望的!”


簡簡單單的兩句話,卻說出了韓昊天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