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 情緒高漲(1/3)

猶如在黑暗中又到了一盞明燈的韓力將目光落在了自己兩個手下的身上,冷冷的說道,“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曾一腳踹在炎宇的雙臂,使炎宇雙臂脫臼的那個男子上前有些歉意的說道,“韓哥,本來我們是穩操勝券的,可是沒有想到炎宇那小子詭計多端,在受到我們重創的時候,竟然還能反咬我們一口!”


站在這個男子旁邊和他一起去暗殺炎宇的那個男子也上前補充道,“韓哥,這小子不僅詭計多端,而且體力驚人!在身體有傷的情況下,竟然能和我們僵持對跑,將近三個多小時,還有足夠的體力!”


說到這裏,韓力很明顯有些聽的不耐煩了說道,“說來說去,也就是說,讓炎宇那小子逃了?”


“對不起,韓哥,這次是我們太輕敵了!”


兩位男子很是愧疚的低著頭說道。


韓力一臉的不爽,本來今天他家老爺子就讓他夠鬧心的了,沒成想到,自己的手下竟然在這個時候辦事不利。


“沒有用的東西,我花這麽多錢養著你們,關鍵時刻,竟然這樣給我丟人,你們幹脆......”


一時間韓力也是被事趕事的,弄得情緒有些失控了,對著他的手下就是一頓臭罵,但是還沒有等韓力將最後更難聽的話罵完,李廳長一副未卜先知的樣子打斷了韓力的臭罵。


“小韓啊!我早就和你說過,不要太小看這個炎宇,可是你偏偏不聽,非要大白天的明目張膽的就去對付人家,也許你還不知道炎宇的具體身份吧!”


李廳長有條不紊的說著。


此刻的韓力倒是醒悟過來,既然事情已經辦砸了,再怎麽責怪自己的手下也無濟於事,倒不如聽聽李廳長對於炎宇這個小子的了解。


“他不就是拉伊斯頓大學的學生和剛剛上任的一位美女局長有些關係嗎?難不成他還有一個很大的背景?”


“沒錯,正如你所說的,炎宇還真有一個很強大的背景,他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


李廳長接過話來說道。


“什麽?怪不得我的手下竟然讓這個小子逃了,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