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 情緒高漲(2/3)

來是個專業人士!”說到這裏韓力突然間意識到了有些不妙,眉頭緊皺的反問著李廳長質疑道,“那也就是說現在就連國家的人,特種部隊軍區也摻和進來了?”


“沒錯!這也是我,之所以讓你派人先幹掉炎宇的原因,畢竟這小子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李廳長一臉惆悵的點燃一根香煙,若有所思的允吸著。


“那這下可就麻煩了,我的兄弟在炎宇麵前露了臉,這不是暴露了行蹤?”


韓力內心忐忑不安起來,隨即對著自己的那兩個兄弟很是謹慎的說道,“你們兩個最近先躲一躲,避避風頭,等我將那個炎宇幹掉,你們在出來!”


兩個男子卻想戴罪立功,一馬當先的站了出來說道,“韓哥,再給我們兩兄弟一次機會,我們保證將這個炎宇幹掉,上次純屬我們兩個失誤,這次絕對沒有問題!”


韓力狠狠的瞪了他的兩個兄弟一眼道,“用著你們的時候,我必然會通知你們,你們兩個經常出入地下拳場,暴露了身份,就相當於將地下拳場公眾於世,我想你們兩個知道其中的利害關係,去忙吧,我還要和李廳長有些話要說!”


見韓力已經下了決定,兩位男子隻好略有不甘的離去。


屋子裏隻剩下李廳長和韓力兩人,李廳長淺淺一笑的對著韓力說道,“今晚的記者招待會,你有什麽打算?”


韓力沉思了片刻,咬緊牙關的說道,“我能有什麽打算,當麵將我的那個好侄子拉下台就是了,相信憑我的人際關係,以及在家族的低位,沒有人敢反駁我!”


李廳長卻是無奈的搖了搖頭道,“千萬不要這樣,說句難聽的話,畢竟你家老爺子還沒有去世,萬事不要操之過急,是你的總有一天是你的!如果事情太過於衝動,很有可能引起民憤,到時候老爺子在出麵壓製你,到了那個時候,你要想在翻身可就難了,很有可能被他人撿了便宜!”


韓力可不像李廳長這麽心計重,既然自己決定就去辦,可是李廳長現在反對了,倒是讓韓力一時間有些為難了,不知所迫起來。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的,老李,你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