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舞會1(2/3)

後的多!


所以場地選在了拉伊斯頓大學露天體育館的足球場上!


腳下是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零零散散的擺放著桌椅,還有學校領導以及校董為大家準備好的,低價飲料,以及便宜的不能在便宜的歪瓜裂棗的惡劣水果!


當然對於校領導和校董的寒酸,能做到這一點,都這已經很不錯了,免費已經很難得了,大家還能奢求什麽!


足球場上的白色熒光燈,照出鮮亮無比的光柱,投射下來!


使得整個舞會的現場瞬間升華到另一種層次!


誇張點說就如有錢人在露天草坪上舉行一個法式婚禮一樣的氣氛!


“哇哦!好美啊!”


謝雨欣挽著炎宇的胳膊泛著小花癡,就如十六七歲的少女一般憧憬著自己未來夢幻般的愛情!


炎宇感受著謝雨欣身體上那時有時無的摩擦感,以及謝雨欣胸前那兩個軟軟,圓渾,彈力十足的大饅頭輕輕的擊撞在自己臂膀的那瞬間的刺激!


很是滿足的望著來來往往,脫掉校服,穿上光輝豔麗服飾的一位位身材高挑有致的美女,有同感的回應道,“確實比穿校服美多了!”


“喂!炎宇!你在說什麽呢?”


謝雨欣狠狠的捏了炎宇腰上一下。


看謝雨欣的樣子很是生氣,但是炎宇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被謝雨欣捏的那一下,一點都不痛,反而有種酥酥麻麻的別樣意味,總之就是挺舒服的!


來到會場,炎宇和謝雨欣的出現無疑是最大的亮點!


憑借謝雨欣在拉伊斯頓大學被譽為四大美女之一的稱號,可想而知追捧謝雨欣的小男生到底有多少!


她的出現無疑會引來不小的追捧者擁護以及歡呼聲!


被謝雨欣挽著胳膊的炎宇,也不是吃素的!


憑借炎宇創立的天絕教,現在已經將拉伊斯頓大學所有的黑道學生收為自己的小弟!


自然天絕教的炎大教主出現更是轟動會場一時!


無論是炎宇,還是謝雨欣,哪個人單獨出現,都是會給在場的所有拉伊斯頓大學為之震撼的影響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