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舞會1(1/3)

謝雨欣一身百褶邊修身連衣裙,將東方女性那凹凸有致,修長而又性感身軀的優美曲線,勾勒的淋漓盡致!


腳上依然是那雙粉紅水果色的細高跟,無時無刻不在向麵前的炎宇,彰顯著她那優雅,好貴,富有內涵的氣質!


謝雨欣一時間被炎宇褻瀆,並沒有太大反感,反而內心美滋滋的,含羞帶笑的原地轉了一個圈很是文靜典雅的問道,“漂亮嗎?”


炎宇呆呆望著眼前這位如花似玉的佳人,情不自禁的回應道,“漂……漂亮!”


“切!油嘴滑舌的!”


謝雨欣很是羞澀的低下頭去,嘟囔著小嘴抱怨道,“口是心非,男人都這樣!”


炎宇在沉醉中驚醒過來,打了一個機靈,急忙很是誠懇的回應道,“我說的是真的,這都是我的心裏話!”


“哼!你在說謊!”


此刻的謝雨欣就如一個小情婦一樣的在掙風吃醋的意味抱怨道,“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每次見到美女,腦子裏想那些YY的事情的時候,你都會流鼻血,而今天你沒有!”


“那是因為我現在的思想很純潔!”


炎宇反應夠快,對答入流!


不過冷靜下來細細一想,暗歎,“還真是這麽回事,難不成最近沒怎麽流鼻血,是自己對美女的免疫力提高了不成?”


“你胡說,你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你沒流鼻血是因為你對我沒有感覺!”


謝雨欣臉色說變就變,氣呼呼的自己走出了家門!


“喂喂喂!謝老師!”


炎宇一臉的差異,不知道今天的謝雨欣行為怎麽這麽反常!


此刻在炎宇的眼裏,謝雨欣就如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般抱怨自己不懂她的想法似的!


一路上炎宇絞盡腦汁,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博得紅顏一笑!


謝雨欣這一笑大有國色天香,一笑傾人城,在笑傾人國之力!


炎宇長出了一口氣,暗歎,“紅顏禍水阿!”


這次的舞會由於校領導,以及校董都非常的重視!


以及參加的人數是空前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