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章 被殺(2/3)

著!


“嗯嗯!”


炎宇輕輕點頭示意,往二樓走著。


剛上二樓樓梯口就聽道小黃毛扯著沙啞的嗓子自我陶醉的唱著,“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你卻傷我傷的那麽徹底……”


辦公室的門沒關,炎宇壞壞一笑來到了小黃毛的身後,見小黃毛正和一位看上去也就十二三歲的小姑娘視頻唱歌,很是差異!


“小黃毛想不到你口味挺獨特啊,想來個老牛吃嫩草不成!”


聽到自己背後傳來了炎宇的聲音,小黃毛猛然回頭,一臉興奮的叫道,“宇哥!”


還沒等炎宇應聲,小黃毛一副炫耀自豪的樣子,指著電腦顯示屏介紹道,“宇哥,看這是我~馬~子,漂亮吧!”


炎宇仔細看去,視頻裏這位十二三的小女孩,一臉的稚嫩,輕裝淡漠的,倒是個美人坯子!


這個小姑娘上衣一件粉紅色的清新修身的短袖衫,將她那已經微微凸顯挺拔而又圓渾的兩座神女峰勾勒的淋漓盡致,頭上紮著一個很俏皮的馬尾辮,一個典型的小蘿莉形象,呈現在炎宇的麵前!


“怎麽樣!宇哥,現在的孩子營養就是高,十二三歲,就有這麽大,發揮你的想象力!女到18變,五年後,那時候會有多大啊!”


小黃毛一臉的~淫~笑~口無遮攔,極起猥瑣的對著炎宇說著!


炎宇“砰!”的一聲,照著小黃毛的頭就是一巴掌,讓他回到現實中來,並說道,“大你個頭!”


小黃毛一聽一臉的讚成,忙著對炎宇豎起了大拇指道,“對對對!還是宇哥估計的差不多,那時候就和我的頭差不多大了!”


“嚓!”


炎宇真是拿這個小黃毛沒有辦法,很是無語!


小黃毛卻是不以為然對著顯示屏裏的小女孩招了招手介紹道,“寶貝兒,這位是宇哥,快和宇哥問好!”


“宇哥哥!好!宇哥哥比阿黃哥哥帥多了!”


小姑娘很機靈,很可愛!


炎宇破有些尷尬的回應道,“你……你好!”


轉過身對著此刻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