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章 被殺(1/3)

今天是星期天,炎宇不用上學,李伊娜為了學生會的最終選舉而整天忙忙碌碌的籌備著,謝雨欣更是沒日沒夜的溫習著功課,炎宇今天無別事,獨自一人無聊的看著新聞!


“近日,原z市公安局xx分局局長郝銀,因受賄罪、貪汙罪、濫用職權罪依法判處刑罰,數罪並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聽到郝局長落到這樣的下場,炎宇壞壞一笑,“真是最有應得!”


不過接下來的報道就讓炎宇感到很是費解了!


“在郝銀入獄的當天晚上,在z市監獄發生了一起凶殺案,而原z市公安局xx分局局長郝銀不幸遇難,當場死亡,據知情人事透露,作案者心狠手辣,一招將郝銀殺害,現在犯罪嫌疑人已經被警方當場擊斃,相關人員已經接受進行調查……”


看到這裏炎宇沉思了片刻,按理說李廳長沒必要殺人滅口吧,既然郝銀已經替李廳長背了黑鍋,李廳長還動了殺機,那是不是多此一舉,引火燒身嘛!


“這裏一定還有一個更大的~奸~情!”


炎宇修長的手指在自己的大腿上就如彈鋼琴一樣的有節奏的跳躍著!


“嗬嗬,管他呢!隻要不觸犯我的底線,就讓他們狗咬狗去吧!”


炎宇冷笑了一下,極起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就如一盤散沙一樣倒在沙發上大清早的睡起了回籠覺!


一覺醒來,炎宇一副美滋滋的樣子,話說炎宇還從來沒有這麽享受過,這第一次還真有些不適應。


從小就養成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時間的炎宇,倒是感覺現在自己有點莫名其妙的失落!


“哎!我就一輩子奔波勞累的命啊!”


本想今天別無他事,自己一人在家享享青福,可是炎宇有這個想法,卻偏偏長了一顆不安分的心!


宅在家裏還不到半天的炎宇實在是宅不下去,走出家門,前去未來網吧看看自己的兄弟最近怎麽樣!


“宇哥!”


“宇哥!”


未來網吧內的天絕教兄弟,一見炎宇,個個精神抖擻的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