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 靜觀其變(2/3)

園黑道勢力的大哥完全兩種概念的感覺!


空洞而又無情的眼神,平淡而又既有威懾力,具備這樣的霸氣的人,沒在社會上大場麵混上過十年八年的,絕對不能有這麽強勢!


可對方是祥雲大學的學生,年齡和炎宇相仿,那這樣的威懾力又是從何而來。


“沒錯,我就是炎宇!”


即使麵對這樣神秘而又強悍的角色,炎宇也能表現出一臉的鎮定,從容不迫,要知道炎宇的威懾力可同樣不亞於韓昊天!


韓昊天彎身一把抓住男子的衣領,手上一發力一下將那位男子提了起來,冷冷的對著炎宇說道,“他是我的小弟,犯了什麽錯誤還輪不到別人來教訓,今天多有打擾了!”


說著就將手上的那位男子往一旁扔去,轉身喊道,“我們走!”


韓昊天帶領著雄風會的人給炎宇留下了一個寒冷無比的背影!


“哈哈!宇哥,你太牛了,你的威名竟然能將稱霸祥雲大學的雄風會嚇退!”


小黃毛在一旁肆無忌憚的吹捧著炎宇!


炎宇沒有做聲,不過他心裏很清楚,麵前這位韓昊天日後必將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今天之所以沒有動起手來,不可能是韓昊天畏懼自己,而是因為時機未到!


正所謂盜亦有道,一位真正的黑道統治者,不會憑借自己的感情來行事!


而恰恰相反是這樣人能很好的控製感情的波動!


今天,雄風會出師理虧,在這樣的大幫派上,如果一件事情做錯,那麽直接會影響整個幫派的人心!


大家來日方常,作為黑道的大哥,就和古代帝王一樣,得民心者得天下!


而韓昊天正是這樣的梟雄!


今天這麽一鬧,雄風會在拉伊斯頓大學的勢力徹底的被瓦解!


想必韓昊天也沒有對雄風會在拉伊斯頓大學殘餘力量有什麽興趣!


用小拇指想也知道,那男子帶出來的小弟都是什麽模樣!


正所謂兵慫,慫一個,將慫,慫一窩,這是經過千百年來的實踐而得出的至理名言,不是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