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 靜觀其變(1/3)

做錯事沒關係,做錯事自己不能解決也沒關係,不過既然自己不能解決還把兄弟拉下水這就無法原諒了!


男子趁韓昊天不在,散播謠言,生成炎宇要代領天絕教挑戰雄風會,才會有今天雄風會圍剿拉伊斯頓大學這件事情!


而如今韓昊天已經查明事實,知道了事情的真像,便急忙趕了過來!


同時韓昊天也查明了男子這樣做的原因,既然是為了一個女人!


雄風會有今天這種規模,一個是兄弟們的捧場,而另一個則是韓昊天領導有方,賞罰分明,絕不假公濟私,這也是雄風會越來越壯大的主要原因!


今天雄風會裏竟然有人犯下這樣不可饒恕的錯誤,以韓昊天為人絕對是嚴懲不待!


“韓哥,我也是出於無奈,沒能及時通知您,我用我的人格保證,我下次絕對不敢了!”


男子深知雄風會的懲罰殘酷,意識到自己被韓昊天看穿了真相,嚇得小臉刷白,雙手撐地爬到韓昊天的麵前!


“滴答滴答!”


在男子的褲襠處濕了一片,米~黃~色~的液體,順著男子的褲子滴落了下來,淋濕一片的水泥地!


炎宇歎為觀止,睜大眼睛望著,情不自禁的感歎道,“你~媽~!嚇尿了!”


見到這一幕這讓炎宇重新的認清了麵前的韓昊天決非隻是一個雄風會的校園大哥這麽簡單!


能讓人失去本有的尊嚴,理智的韓昊天身上一定還有更加讓人驚悚的背景!


這一點正和炎宇所推算的他就是韓萬成孫子有著不謀而合的相似點!


韓昊天沒有理會男子的苦苦哀求,甚至連低下頭看一眼男子都沒有!


那種無情,冷漠,無時不刻的都威懾著在場的每個人的心扉!


“你叫炎宇,天絕教的教主,我聽說過你的名字!”


韓昊天說的是那樣的平淡!


不過緩慢的語氣,以及冷酷的外表,讓在場的每個人都身心俱疲,感到了冬天即將來臨般的寒風刺骨!


炎宇眉頭微皺,這次在韓昊天的身上可以體會到與他所接觸的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