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章 多有得罪(1/3)

聽到這般不堪入耳的話,付子喬差點當場摔倒在地,還好付子喬早有準備,就知道炎宇也說不出什麽好話來!


這樣的話對於雷力來說,無非就是火上澆油!


“雷叔!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千萬不要和這樣的小屁孩斤斤計較什麽!”


付子喬拚盡全力的上前勸阻!


可是一切都似乎成了定局,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小子看樣子很不服氣的樣子!是不是認為我們特種部隊軍區沒有人了?”


雷力一臉的陰沉,搏鬥欲望肆起!


“咯吱!”


一聲,正在付子喬擔心如何化解雷力和炎宇之間的問題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哈哈!陸市長裏麵請,裏麵請!”


上前說話,樂嗬嗬的一副東道主架勢的正是付子喬的父親,z市特種部隊軍區的司令!


而緊隨其後,同樣笑容滿麵的那位中年的男子,付子喬對他有印象,他是z市的市長!


陸市長為人坦率,正直,據說兒時也是個愛打架的主,和付子喬的父親他們兩個曾經稱霸學校一時,是學校內出了名的小混混!


但是造化弄人,長大後他竟然從政,當了一名好市長,為人民謀福利!


“呦!今天這裏這麽多人啊!”


陸市長在這裏絲毫沒有拘束的意思,一看就是這裏的常客!


“陸叔叔好!”


付子喬很有禮貌的上前問好!


陸市長,“哈哈!”一笑,絲毫沒有深居高位而俯視人的感覺!


反而在陸市長身上彰顯出來的更多的是長輩的和藹,以及對晚輩的疼愛之意!


“每個星期幾乎都見上幾次,沒必要這麽客套!”


陸市長輕輕的拍了拍付子喬的肩膀道,“不錯身體越來越健壯了!”


“嗬嗬!”


付子喬竟然也有害羞的時候,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傻笑著!


相比之下雷力要反差很大,一臉的怒氣絲毫沒有被其他人的到來,而有任何的改變!


“怎麽?今天老雷又哪根筋不對了,臉色這麽難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