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章 我想起來了(1/3)

隨著掌聲的逼近,這位神秘來賓的麵容也逐漸的呈現在炎宇的麵前!


他步伐輕盈平穩,呼吸均勻流暢!


佝僂著身軀,一頭發白的長發,鬼魅眼神,具有不亞於炎宇身上的那股邪氣!


“雷叔,您什麽時候來的?”


付子喬很是差異而又恭敬的詢問著。


在付子喬對待這位老者的態度上,能讓這個從骨子裏傲蠻的付子喬敬佩有佳的人,炎宇可以斷定這位老者絕非等閑之輩!


“哈哈!”


老者的笑聲很是輕浮!


那是秒空一切的架勢,似乎這裏的一切在他的眼睛都是那麽飄渺!


炎宇對於這位老者的做派很是詆毀,低聲道,“都一把年紀了,還如此張狂,真不知道有何等的力量值得他這樣看淡一切!”


“這位小友,難道你沒聽說過老要張狂少要穩嗎?”


要知道炎宇的聲音小到就連距離自己最近的付子喬都沒能聽清楚!


而這位老者距離炎宇還有一段距離,盡然如順風耳一般的和炎宇對質!


就光憑這一點就很讓炎宇感覺到來自這位老者身上的咄咄逼人的窒息感!


“我去,這也能聽到?”


炎宇張大嘴巴吃驚道。


而此刻在炎宇身旁的付子喬卻是好心的提醒道,“你小子說話可要注意點,現在站在你麵前的這位可是曾經名列華夏國龍榜第三名的雷力!”


以前炎宇隻是聽上官京鵬為自己介紹世界上各個國家高手排行榜,由於那個時候還沒設計到,和這樣高人打交道,所以也並沒有往心裏去!


不過炎宇本身就對著華夏國博大精深的武學很感興趣!


更何況本身炎宇就是華夏國的炎黃子孫,所以他從小就認為華夏國的武學,名列世界第一!


這也是世界上神榜排名前十位,華夏國占據三分之一的人數的原因!


那時炎宇聽上官京鵬那個陰謀家說的天花亂轉的!


兒時的炎宇還以為這是上官京鵬在自己枯燥無味的訓練科目上新加的一項,為自己講一些武俠故事,緩解一下苦悶訓練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