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全然不知(2/3)

所以付子喬隻能眼巴巴的看著這拳擊打在自己頭顱的那一瞬間而無濟於事!


炎宇誤認為付子喬的無能為力,是對自己的藐視!


不過這一拳,炎宇可是深有體會,曾經就是這一拳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擊倒一棵老槐樹!


就算麵前的付子喬再怎麽實力超尋,也不可能抵擋過了這樣的衝擊!


“你這不是自信,而是自負!”


炎宇的重拳在和付子喬頭顱隻差分毫的位置上停滯定格在那一瞬間!


此刻的炎宇才發現付子喬的異常反應,這並不是強者的無謂表情,而是膽戰心驚!


那是死亡前最後的掙紮,那是絕望無助的求生欲望!


“神馬情況?”


炎宇很是糾結的問道。


這時的付子喬已經是汗流浹背,額頭上的汗珠就如雨後的泉水一般,“咕嚕咕嚕!”往外冒個不停!


炎宇輕輕的收回拳頭,暗暗一想,突然間如夢初醒,“是不是我下手重了一點,有點讓你吃不消了!”


炎宇雖然嘴上這麽說,不過內心細細的體會到剛剛自己也隻不過是用了七成的力量,這樣程度的攻擊對付一個在軍營裏長大的孩子,應該不算太過分吧!


“你認為可能嗎?”


一時間被炎宇看穿心思的付子喬很是尷尬,急忙裝作一副陰沉從容的高人模樣!


剛想學著古裝劇裏大俠登場的場景在炎宇麵前故弄玄虛一般!


可是此刻的身上的疼痛驟然而起!


炎宇這次是大徹大唔了道,“我看你就別撐著了,如果痛就喊出來,反正這裏又沒有別人,我不會笑話你的!”


“你……!”


炎宇這句無心的話,勾起來付子喬萬漲的火氣!


炎宇卻是不以為然有些內疚的說道,“還好我及時收手,要不然你可就升天了,不過這也不能全怪在我的頭上,既然你毫無還手餘地,為何不早提醒我一下,搞得我認為你故意讓我似的!”


付子喬越聽火氣越大了起來內心暗罵道,“你媽!你也要給我說出去這些話的時間啊!你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