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全然不知(1/3)

炎宇突然間停止了攻擊,很是惱羞成怒的對著此刻被打而毫無還手跡象的付子喬說道,“即使你在強,我想你也沒必要等著挨打吧!即使你在看不起我,好歹你也躲著一下!三招早已打過,你就放馬過來!”


在痛覺中苦苦掙紮的付子喬哪裏是不還手,不想躲啊!


明明就是炎宇出其不意,而且進攻迅猛絲毫沒有給付子喬還手的餘地!


一連串的迅猛攻擊早已將付子喬折磨的神智不清,哪裏還有什麽躲閃的動力,更別說還手的餘地了!


“你~媽~的,好痛啊!偷襲我不說,竟然還下這麽狠的手!”


付子喬“呼呼!”的喘息著,內心暗罵不斷!


一時間付子喬的沉默不語,讓炎宇感覺到這是對自己最大的侮辱!


炎宇氣急而敗壞,全身的火氣驟然而生,殺氣凜然的說道,“既然你認為我還不配你出手,那我就讓你看看我的真實實力!”


說著炎宇又一輪更加殘酷的攻擊,馬上就要在付子喬身上上演!


也就是話音還沒落下的與此同時的時刻,雙手支撐在膝蓋上的付子喬終於挺直了腰板,正眼看了炎宇一眼!


炎宇淺淺一笑輕聲道,“你總算能以一個對手的身份來看待我了!”


話音還沒落下,炎宇雙腳猛然發力,登了一下地麵,身體就如離弦的箭一般,那瞬間的爆發力,令人發指!


“等等!”


一見情況不好,付子喬急忙喊停!


畢竟現在自己身體上所受到的創傷,一時半會是很難在支撐起下一輪的搏鬥!


與其苦苦撐到最後,不如休息一下,過會在戰!


可是這時的炎宇速度太快了,快到付子喬的話語還沒落下,就已經和付子喬近在咫尺的位置上!


炎宇殺傷力極強的右拳,鋒芒畢露的擊向付子喬的頭部!


可是付子喬依然穩如泰山,一動不動!


其實付子喬哪裏是不動啊,那迅猛的攻擊,以及出其不意的伸手,更何況自己剛剛被炎宇虐待的遍體鱗傷,這一擊要比剛剛的前幾次,還要具有殺傷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