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章 不按套路出牌(2/3)

派的選手麵前也無計可施。


明知道炎宇是在嚴刑逼供,可是又能怎樣,現在自己的小命在炎宇的手上。


本來這次高力待認為是勢在必得的事情,沒想到炎宇竟然如此的厲害。


神出鬼沒的身手,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很是畏懼。


光憑自己一人能在炫馬ktv的一層大廳殺到頂層來,這點都是讓所有人聽聞起來寒風刺骨,更別說親身經曆這樣恐怖的事實了。


“快說啊!”


炎宇再次手上發力,捏著高力待喉嚨將高力待提了起來。


高力待雙腳離地,騰空,不停在空中亂蹬著。


表情很是猙獰絕望。


“高哥!”


“高哥!”


在場的血海幫的成員,很是驚恐的在一旁叫著,沒有一個人敢上前去製止,生怕炎宇一衝動將高力待的脖頸扭斷。


而就在這個時候,高良翰在電梯口衝了出來大喊道,“住手!”


炎宇將高力待緩緩的放回到地麵上,高力待“咳咳咳!”幹嘔著,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高良翰很是大義凜然的朝著炎宇走來,高力待在喘息之時,不停地對著自己的兒子擺手,示意他不要過來。


可是自己的老子被人家這樣虐待,高良翰怎麽能袖手旁觀。


“啊————!”


猛吼一聲,高良翰拔腿襲來。


相比這些小雜碎而言,高良翰倒是會幾下子。


高良翰右腳狠狠蹬地,重心全部落在了左腳上,一技橫踢,凶險無疑力道十足的擊向炎宇。


炎宇一手捏著高力待,一手很是輕鬆的將這一擊化解,並且借助這一踢的反彈力,腳下一滑,同樣的招數,但是看上去要比高良翰這一動作施展的熟練並且殺傷力要強上一大截的回應給高良翰。


“咯吱————!”


一聲,高良翰措手不及的被炎宇這一腳重重的擊傷了肋骨而發出骨骼折斷的聲音。


不過這一切還沒有完,在高良翰被擊中的那一刹那,炎宇另一手準確無誤的掐在了高良翰的脖頸處。


一手一個高力待,一手一個高良翰,一時間他們兩父子都落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