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章 不按套路出牌(1/3)

這下高力待終於可以確定炎宇和上官春雪的關係非同一般。


而可以肯定上次為高良翰的設下的陷阱,也是由上官春雪和炎宇兩人所為。


“哈哈!想不到炎宇小朋友也對這位小警花感興趣啊!”


高力待認為這次炎宇肯定栽在了自己的手上,很是狂妄嘲諷的大笑著。


不料炎宇不按套路出牌,並沒有給高力待那麽多張狂的時間。


健步如飛的突然出現在和高力待近在咫尺的位置上。


還未等高力待的笑聲笑完,炎宇的手就已經狠狠的捏住了高力待的咽喉處。


“咳咳————!”


高力待呼氣不暢而一陣的咳嗽。


“高哥!”


“高哥!”


高力待身旁的小弟還沒來得及出手,自己的大哥就已經成為了炎宇的囊中之物。


“都別動!在動我就一把捏碎他的喉嚨!”


炎宇發狠的說道。


其他人一時間愣在那裏,不敢輕舉妄動。


高力待拚了命的掙紮,雙手牢牢的抓住炎宇的手臂,但是此刻顯得是那樣軟弱無力。


“你卑鄙!”


高力待不甘心的罵著炎宇,畢竟炎宇出手迅速,快如閃電,這簡直就是偷襲。


可是在炎宇眼裏,沒有什麽偷襲不偷襲之說,更何況麵對這位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大半輩子的小混混而言,更沒有什麽套路而言。


“我在問你一遍,你到底是說還是不說!”


炎宇此刻很難壓製住心中的狂躁。


可是這時的高力待並沒有絲毫的畏懼,呼吸不暢口齒不清的回應道,“你的小警花,現在正在市公安廳長快活那,恐怕沒時間見你!”


“別廢話,快說!”


炎宇的殺氣四起,手上的力度,大到高力待無法呼吸。


一時間高力待憋的老臉鐵青,眼睛翻著白眼,嘴巴裏那個令人惡心的舌頭也吐了出來。


片刻過後,炎宇將手稍稍的鬆開冷冷的說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別逼我就做掉你!”


高力待即使再怎麽滑頭,在炎宇這位絕對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