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章 拔刀相助(2/3)

就這樣輕易的放過他們,要知道我們已經穩操勝券,何不趁火打劫的多勞他一筆!”


小黃毛不甘心的問著炎宇。


炎宇不以為然的笑了笑道,“你聽說過知足者常樂嗎?要多少是多啊!再說了,兄弟都沒事,這一萬就給兄弟們開開葷,下下館子,搓一頓吧!”


“哈哈!還是宇哥夠意思啊!”


小黃毛一聽樂的合不攏嘴。


炎宇在走出警局和大家分開,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想起那個郝局長和高力待,炎宇暗暗分析,這兩個人可不是好對付的主,畢竟都是社會上的老油條了,這下差點抓到他們的狐狸尾巴,下次可就沒有這麽容易了,而上官春雪現在的處境非常的危險,所以必須盡快的找到郝局長和高力待犯罪證據才行。


搞不好明天開始他們的罪惡的矛頭就將伸向上官春雪。


“放開我!你們這群臭流氓!”


就在炎宇去往回家的路上的時候,突然間聽到了有一個女孩子的叫聲。


一項本著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炎宇,又怎麽會錯過這樣一個英雄就美的機會。


收回了自己的想法,健步如飛的朝著剛剛那個女孩子發出聲音的地方衝了過去。


在穿過了一條馬路,在公園的一條小路上,炎宇看到了那個女孩子,身邊有四五個男子,對著她動手動腳的。


“住手!”


炎宇人未到,但是話先說了出去。


那些正準備對那位女子動手的男子們,放眼望去,隻見一位少年五步並成三步,的三兩下就跑了過來。


待到炎宇看清這位女子的麵容的時候,不僅感歎道,“是你?”


麵前的這位正是和炎宇同班,被譽為拉伊斯頓大學四大美女之一的那個付紫熙。


在月光的蒙紗下,付紫熙那觸手可破的皮膚,呈現的是那樣的水嫩動人,在一身修身圓領連衣裙勾勒下,更彰顯出她那凹凸有致的妙曼身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