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章 拔刀相助(1/3)

炎宇意識到了這一點,與其浪費時間在和對方周旋下去,最終也會無功而返,倒不如趁現在對方提出承擔責任的時候,見好就收。


所以炎宇爽快的答應下來。


這件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的解決了。


出了局裏的高良翰很是費解的望著自己的老子大吼道,“老爸,你老糊塗了吧!是他們先搶了咱們的地盤,咱們隻是要回自己的地盤罷了,你怎麽這麽軟!”


“啪————!”


一聲,高力待二話沒說的就狠狠的扇了高良翰一個嘴巴子。


“你~他~媽~的!到現在還沒看出來嗎?人家早有準備,這一切都是一個早已挖好的陷阱,就等著你去跳!”


“可是,我們有郝局長為我們撐腰,我們怕什麽?”


“怕什麽?人家有憑有據的,是合法在未來網吧正常上班,而你呢?什麽都沒有,你拿什麽和人家爭地盤,就剛剛的那件事情,如果不是我反應夠快,盡快的想到辦法敷衍過去,人家隨便給你按個罪名,就夠你做幾年的牢了!”


高力待狠狠的教育著此刻還在穀裏的無知兒子,內心暗想,“想不到他一世英名,竟然敗給了一個小青年的手上!”


沒上過幾年學的高力待有些惱怒,畢竟關於法律的一些事情,他沒有想到炎宇的前麵,才造成了今天的敗局。


想到其他的幾個場所,同樣沒有任何的法律效益而言,內心就更加的恐懼不安起來。


他行走在社會幾十年,對於炎宇這個人,他第一眼就可以看得出,絕對不是安於現狀,一個小小的未來網吧就可以滿足他的,接下來會很快的將矛頭伸向所有他涉及到的所有場地。


“走吧!讓我回去好好的想想,如何對付這個小子!”


高力待很是頭痛的對著自己的兒子說道。


而炎宇這邊,雖然對方答應賠償一萬元的醫藥費作為補償,但是沒能將高良翰等人治罪,小黃毛等人心存顧忌,似乎有點太便宜他們了!


“宇哥!你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