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章 公安局裏(1/2)

“你就是炎宇?”


坐在正中央,一位長相深沉,陰沉著臉,表情莊嚴嚴肅,滿臉的褶皺挺著腐敗的大肚子,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個貪官!


“沒錯!”炎宇輕描淡寫的回應道。


此刻的上官春雪急忙起身介紹道,“這位是我們郝局長!”邊介紹邊不被人察覺的暗中對炎宇用了一個眼~色~,似乎在警示炎宇這位就是她所懷疑的幕後黑手。


“哦哦!”炎宇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不過在他的眼神裏可以看到出對於眼前的這位郝局長,他絲毫提不起任何興趣來。


郝局長見炎宇的不以為然很是惱怒,但是出於公務在身,不好表現出來,仍是板著一張臉指著小黃毛等人說道,“這些都是你的人?”


“不不不!”炎宇急忙搖頭道,“我們是同事,同在未來網吧打工的學生!”


“你放屁!”高良翰一聽按難不住心中狂躁,很顯然馬誌勇沒給這個高良翰任何的還手的餘地,才有了這般衝動,急切想報仇的心理。


就在這個時候,坐在最邊上的一位負責做筆錄的警察男子,“碰————!”地一聲,猛拍了一下桌子道,“知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先聽炎宇把話說完,等輪到你了,你再發表你的意見!”


高良翰本來就在氣頭上,這下倒好被一個小警察當場訓了一頓,這讓一直高傲的高良翰怎麽能咽下這口氣。


“你~他~媽~的!算幹什麽的!敢和我這樣說話,信不信老子廢了......”


高良翰起身大罵著,還沒說出那個‘你’字就被高力待拉了回來大吼道,“你他~媽~的,就不能消停一會兒啊!”


畢竟是自己的老子,高良翰就算內再怎麽惱火也都一口氣的吞到了肚子裏,老老實實的坐在原位。


炎宇輕瞥了高力待一眼,暗想,“畢竟是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這麽多年的老狐狸了,相比高良翰這個無知的衝動小青年,高力待要穩重,沉住氣的多!”


“好了,炎宇你可以繼續講了!”那位剛剛拍桌子的男子對著炎宇說道。


炎宇組織了一下語言,深深地吸上一口氣道,“我也不知道具體的情況,畢竟今天我沒在場,不過我朋友給我打電話,說有人來未來網吧鬧事,我才得到的消息,就急忙的趕了過來!”


炎宇一臉的無知,茫然,就連此刻的上官春雪,見到這般單純模樣的炎宇,差點忍不住笑出來,還好上官春雪的定力很強,身體微微的顫抖了幾下,就硬生生的將笑意壓了回去。


“是這樣嗎?”郝局長問向當事人高良翰。


“不是!郝哥,你要相信我,是他們先鬧事的,本來我們在未來網吧看場,是炎宇這小子他~媽~的先找人動手的,才有了今天這樣的事情!”


高良翰很是氣憤的辯解著。


就在這個時候上官春雪插上一句話道,“可是據我所知,炎宇等人和未來網吧簽署了勞動合同,理應當維護未來網吧的治安秩序,而你們前去那裏不去上網,又不是去鬧事,難不成是去那裏散步談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