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章 小小的失誤(1/2)

此刻的炎宇坐在飯桌前正聆聽謝雨欣訴說著自己的一些想法以及學習計劃之時,手機鈴聲響起。


“不好意思!你們接著聊!我去接個電話!”


炎宇有些尷尬的起身道。


李伊娜卻是一把拉住了炎宇,很是猜測性的望著炎宇道,“就在這裏接也沒關係的,都是自己人,不用那麽客套!”


“還是算了吧!都是一些男人之間的話題,女孩子聽到不好!”


炎宇一把就掙脫開李伊娜的小手,再次跑回自己的房間!


“宇哥!不知道為什麽,高良翰帶著人罵了一會兒,見沒人理他,就走了,並沒有強攻進來!”


小黃毛很是費解的問道。


炎宇一聽一臉的嚴肅謹慎起來,絲毫沒有耽擱的對著小黃毛說道,“馬上將門打開,帶著兄弟們衝出去,不讓他們就這麽離去!”


掛了電話,炎宇又先後給趙燁磊,馬誌勇致電。


命令他們按照原計劃。各帶一隊兄弟對高良翰等人進行圍攻堵劫。


安排好一切炎宇內心有一絲不安悠然而生,畢竟以炎宇對高良翰的了解,今天突然收工肯定是聽到什麽風聲。


要不然他不會就此作罷的。


而造成高良翰走人無疑就是在上官春雪那裏走漏了風聲。


畢竟這件事的最終目的隻有上官春雪和炎宇知道!


這樣想來,高良翰的血海幫那個幕後的黑手已經逐漸的浮出水麵。


當然發生這種事情,也在炎宇的假設範圍之內。


這也是炎宇之所以事先讓自己的兄弟做好準備的原因。


現在看來,局裏的人要來也不可能有多快,所以要想利用這次機會重創一下血海幫也就隻有靠自己的這幫弟兄了!


“我想現在你應該查出誰是那個幕後的主謀了吧!”


炎宇將手機撥通對著上官春雪說道。


“還不能確定,主要沒有足夠的證據!”


上官春雪輕聲輕語的說著,隨後又突然很愧疚的對著炎宇道歉道,“炎宇,我現在遇到點麻煩,還要等一段時間……”


“好了,我知道了,是不是警力帶動起來,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炎宇這句話說到了上官春雪的心坎裏去了。


“對對對!沒想到我在局裏最信任的人,關鍵時刻竟然如此拖拉!”


“沒關係,這件事,我可以協助你完成,你現在手上能調動出多少人?”


上官春雪掐指算了一下,沒有郝局長的命令,其他人是不容易調動的,不過憑借自己天生麗質的臉蛋,平時在局裏有很多對自己眉目傳情的男生,如果自己苦苦去哀求,在略施小計的話,怎麽也有十來個人響應吧!


“也就隻有十個人!”


“才十個人?”


炎宇有些感到頭疼了。


“炎宇真不好意思,對不起啦!我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啦!”


上官春雪不停的嬌裏嬌氣的責備著自己。


也許這是女人在男人麵前做錯事的天性,而男人的天性就是毫無任何理由的去原諒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