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 情況有變(1/3)

“謝老師?你怎麽會在這裏?”


炎宇很是欣慰一笑的走了過去!


“我怎麽就不能在這?”


謝雨欣嘟囔著小嘴回應著!


幾天不見,憔悴多了,黑色的眼圈,深邃的眸子,都可以看的出謝雨欣整夜連戰攻克讀書所摧殘的結果!


“呀!姐姐,你什麽時候來的?”


此刻的李伊娜走到炎宇旁邊,無意間看到謝雨欣一臉的驚訝!


“咯咯!一天沒見有沒有想我啊?”謝雨欣調侃著。


李伊娜搶過謝雨欣的籃子看了看道,“姐姐,你就打算接下來的日子裏以泡麵來充饑嗎?”


“當然,泡麵方便,又省時間!是我的首選!”


“那怎麽也可以,我們拉伊斯頓大學四大美女之中的唯一一位美女老師怎麽這樣的糟蹋自己的身體,這身子要是糟蹋壞了,那可是我們拉伊斯頓大學的一大損失啊!”


說著李伊娜挽起謝雨欣的胳膊,將籃子丟給炎宇並說道,“先去結賬吧!我和姐姐到外麵等你!”


還沒等炎宇答應下來李伊娜就拉著謝雨欣走了,隱隱約約還傳來一句,“謝姐姐,今天我首站完勝,炎宇幫我慶祝,他請客,我下廚,你就放心大膽的吃!”


“可是……”


“沒有什麽好可是的!你正是衝刺階段,這營養要是跟不上,身體很容易生病的!”


李伊娜嘮嘮叨叨的說這些大道理,出於無奈,謝雨欣隻好點頭答應下來。


炎宇三人回到家後,炎宇負責洗菜,謝雨欣負責切菜,而李伊娜作為大廚,倒是在客廳內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


有時象征性的向廚房望一眼道,“你們搞定沒?搞定了叫我呦!”


炎宇很是鬱悶的回應道,“早知道我就下廚作為大廚了,這下到好了,搞得髒活累活都咱們兩個幹了!”


“嗬嗬,學習一天了,多運動一下,勞逸結合事半功倍嘛!”


“你倒是挺樂觀的!”


謝雨欣邊切菜邊挺了挺她那挺拔而又陡峭的兩座小山峰回應道,“這還用說嘛!身為拉伊斯頓大學四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