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章 很八卦(1/3)

“人家今天在台上表現的這麽出色,你就不請請人家,為人家慶祝一下嘛!”


李伊娜嬌裏嬌氣的對著炎宇發著娘。


“你的獲勝和我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炎宇想到,“畢竟自己這次可是帶著兄弟們來捧場,幫了李伊娜一個大忙,於情於理,都應該李伊娜做東啊!”


雖然炎宇並不在乎誰做東,但是畢竟這次自己可是作為一名幫助人的好心人,怎麽被李伊娜這麽一說,好像自己就如同是一個李伊娜的鐵杆粉絲一樣的去支持李伊娜。


“哎呀!就當你愛慕我,你追我,我給你一次機會請我吃飯來近距離接觸我吧!”


李伊娜說著還有些臉紅,微微的側過身,扭捏著較小的身軀。


炎宇一聽額頭上不僅滾落下一滴汗珠道,“我什麽時候說要追你了?”


“就當是嘛!”


“這怎麽能行?”


“喂!要知道追我的男生現在可以組成一個連隊了,今天我給你找個機會,不知道有多人,盼天盼地都得不到,你就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這樣的機會我寧可不要,你還是留給別人吧!”


說著炎宇加快了腳步頭也不回的說道,“今天晚上我有點事情就不回家吃飯了,可能要很晚才回去,你自己在家要記得把門關好喲!”


“哼————!小氣鬼!”


見炎宇絲毫沒有林香惜玉的意思,李伊娜氣的嘟囔著小嘴抱怨著,不停地踱著小腳丫。


快步的追了上去,一把挽住炎宇的胳膊道,“人家好不容首戰拿了個第一,誰知道接下來比賽會激烈到哪種程度上去,不如今天我來下廚,讓你也來嚐嚐我的手藝如何,我們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你下廚?那能吃嗎?”


炎宇一點麵子都不給,將緊緊挽住自己胳膊的小手推開道,“我晚上還有事情,很重要,要不改天,要不你就找別人放鬆一下吧!”


“喂!”李伊娜瞬間被炎宇的無情弄的眼淚止不住的在自己的眼眶內打轉。


炎宇一見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