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 小小的勝利(1/2)

這次李伊娜和唐夢潔自然是本次首戰學生會競選的重要看點。


這兩位重量級的人物出現以後,在場的所有人都將最後的期望寄托到了付紫熙的頭上。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至到所有的選手介紹完畢,大會接近尾聲,還是不見付紫熙的身影。


台下一直以來都很是支持付紫熙的觀眾開始發起牢騷。


不約而同的大喊出,“付紫熙!付紫熙........”


當然美女誰不喜歡,一人喊出其他人也跟著追風,場麵就猶如鐵杆粉絲般的異常熱烈。


一時間,場麵有些失控起來,鄭克帶著自己的隊伍急忙的衝進會場來調節,可是觀眾之多,誰又會在乎一位新來的保安科的隊長那。


觀眾的呐喊聲,此起彼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快就將鄭克等保安人員壓蓋過去。


鄭克惱羞成怒的大喊著,“都給我坐下,別吵吵了!”


但是仍然無濟於事。


前排的校領導有些坐立不安的議論著什麽,評委席上的老師也開始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麽。


就在這個時候,主持人出麵,走上講台。


“同學們安靜一下,我代表付紫熙同學對於大家的熱情表示由衷的感謝,不過付紫熙同學最近身體不適,所以不能來參加這次學生會主席的競選,人吃五穀雜糧,誰敢保證身體永遠那麽健康,所以還望大家多多的體諒一下付紫熙同學的感受!”


主持人話音一落,台下噓聲一片。


在這樣下去,場麵會越發的難以控製,畢竟有些人就是本著事不怕大,越大越好,來起哄搗亂來的。


造成了這樣的混亂場麵,正符合他們的心理。


經過校領導以及評委老師的一致決定,這次首選學生會主席之戰,草草的就收尾!


根據同學們的投票,唐夢潔大大的領先與其他的選手,而李伊娜的票數也不弱,排在第二位,但是光看票數的話,李伊娜和唐夢潔還差上一節。


付紫熙雖然沒有來但是為她投票的人數絕不在於少數,僅和李伊娜差上十來票,名列第三。


雖然唐夢潔人氣絕對無人能敵,但是評委老師給出的分數並不是很高。


相比李伊娜大方得體,不被別人所幹擾的介紹而言,評委老師給李伊娜打出了很高的分數。


而這次最終的分數是自身的人氣和評委老師給出的分數相加。


沒想到李伊娜後來者居上,畢竟身為宣傳部部長的李伊娜,在評委老師的眼裏還是很有眼緣的,她的辦事能力在老師眼裏有目共睹的,這也是評委老師之所以給李伊娜幾乎是滿分的評價的原因。


首戰結束,血海幫的幫主高良翰氣衝衝的起身。


剛好與炎宇陰差陽錯的在出口處又碰到。


炎宇很是洋洋得意的聳聳肩道,“哎————!有時候人不在於多,而在於精啊!”


“嗬嗬,這隻是一個小小的自我介紹,我家的夢夢,根本就沒放在眼裏,如果這樣的小場麵就拿出自己的真實實力來,那以後還叫其他對手怎樣比賽下去,還不中途退賽,那樣還有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