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 幫幫我嘛(2/3)

>


炎宇內心一陣狼叫,此刻的他再也按難不住內心的狂躁了。


“嗖————!”


的一聲,衝到了李伊娜的麵前。


雙手剛要觸碰到李伊娜的肩膀上,隻聽,“啪————!”的一聲,炎宇被扇了一個大嘴巴子。


“幹什麽你啊?”


炎宇很是詫異,本想你寂寞難耐,幫你去去火氣,竟然如此的不領情,還動手打了自己,炎宇好一陣的窩火。


“呦呦呦!還當真了,姑奶奶我剛剛隻是試探你一下,想不到你個臭流氓竟然真敢對姑奶奶我如此的放肆,看來我睡覺的時候還真要門戶緊一點,誰知道你這個臭流氓什麽時候~色~心大起,對我有什麽不軌的行為!”


李伊娜在自己眼前欣賞著自己剛剛打了自己的那個小手,不停的在自己的眼前晃來晃去的說道。


炎宇被這一巴掌猛然的打醒過來,暗歎,“就知道你這個小丫頭片子又在戲弄我!”


隨即深深的呼吸了幾下,定了定神,感覺舒服多了。


“你有什麽事情有求與我的,就明說了吧!下次不要再用這種極端的方法了!”


炎宇一副看透了此刻李伊娜內心想法的樣子說道。


“哎呀!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李伊娜狠狠的瞪著炎宇,炎宇毫不示弱的回應著李伊娜。


被逼無奈,李伊娜在炎宇的~淫~威~下,服軟了,畢竟女孩子和男孩子較勁,可討不到什麽便宜而言。


聽到炎宇竟然說出自己的真實目的,李伊娜很是驚奇的望著炎宇道,“你怎麽知道我有事情求你?”


“你說不說吧!不說我可要睡覺了!”


炎宇很是藐視的瞟了李伊娜一眼,暗想,“就你那點心思全都寫在臉上了,就算在笨的人也能看的出來!”


“別別別!炎大教主,我說,我說!”


李伊娜態度立馬溫和了很多道,“你也知道現在馬上就要期末了,期末以後,大三的同學就要畢業了,而此刻拉伊斯頓大學的學生會主席,正是大三的學生,他畢業了,這個學生會主席的位置就會空缺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