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 幫幫我嘛(1/3)

回到自己的房間,炎宇微微的歎了一口氣,“哎————!”


就在歎息聲還沒落下,不料這個時候李伊娜不知道什麽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也跟了過來。


輕手輕腳的沒有出聲。


突然間很是鄙視的冷冷道,“年輕輕的歎什麽氣啊!”


“啊!”


炎宇頓時吃了一驚,猛然回頭道,“你幹什麽啊?整天走路也沒個聲音,裝鬼嚇人嗎?”


“切~~!你見過有我這麽漂亮的女鬼嗎?”


李伊娜心不跳臉不紅的自賣自誇著。


隨即很是一副~色~色~的表情用她那纖細而又柔滑的小手托起炎宇的小臉挑逗道,“現在謝姐姐不在,屋子就我們兩個人了,你有沒有想過這幹柴烈火的,會不會發生一些很是刺激的事情!”


炎宇一把將那托住自己臉蛋的小手拿開,有些尷尬的說道,“你要幹什麽?”


李伊娜扭動著她那嫵媚的身姿,很是搔首弄姿的坐在了炎宇的床上,對著炎宇拋了個眉眼道,“來啊!大爺過來玩啊!”


“咕嚕————!”


一聲炎宇幹吞了一口口水,看著李伊娜一身若隱若現雪絨的睡衣,領口開的很低,那對飽滿的兩座聖女峰,凶險無疑的呈現在炎宇的麵前。


在加上李伊娜有意的在挑逗炎宇,炎宇瞬間就有了反應。


身上還一陣的獸血沸騰起來。


“過來啊!別不好意思!放開一點!”


李伊娜繼續的挑逗著。


“你別~逼~我啊!”


炎宇自認為不是什麽正人君子,但是同為一個寢室舍友,他還沒有這個心思對身邊的花花草草下手,可是畢竟炎宇也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怎麽經得起李伊娜這般的誘惑。


更何況屋子裏就她們兩個人,場麵異常的曖昧!


“嗬嗬!我逼你了?”


李伊娜見炎宇中了自己的詭計,笑的很是洋洋得意。


對著炎宇勾了勾手指道,“過來,姑奶奶有件事情找你商量商量,如果將姑奶奶伺候舒服了,姑奶奶我可是給你賞錢的!”


“嗷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